首页 » 导购 >

我们在孟买开了16辆Jag XJ,但没有死(或杀死其他人)

2020-01-15 13:35:31来源:

Jag的XJluxury轻型行政轿车在2016年进行了中期更新,旨在增加技术,传动比和舒适性,同时又保留了一切有用的功能(即圆滑的猫的造型),而且大多是一个人。

如果您不喜欢“轻量级”,那么它是一个准确的描述符,尽管是相对的:无论是短轴距还是长轴距的迭代,XJ都是其竞争产品的轻巧之举,比aBMW 7系轻300磅,比aAudi A8L轻350磅(即使加上AWD),也比audi A8L轻700磅。可比的S级奔驰。

为XJ供电的是现在熟悉的V6和V8动力装置的Jag马stable,在这种情况下,它们都是增压的,根据装饰水平从340-550 hp不等。八速ZF自动变速箱是唯一的变速箱,可驱动后轮或全部四个,电动助力转向首次出现在XJ上。

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分享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在2016 Jaguar XJ豪华轿车内部

捷豹轿车有望配备非凡的内饰,而XJ可以提供这种装备,尽管它并没有取得新的突破。值得注意的升级是新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取代了Jag过去笨拙的老式触摸屏。InControl具有吸引力且相对较快,它具有一个8英寸电容屏,类似于智能手机上的电容屏,允许大多数驾驶员熟悉的双指缩放和滑动命令。

除了改善信息娱乐系统,捷豹在2016年的重大新闻,不仅在XJ上,而且在其产品线中,都试图为许多潜在客户解决这一难题:可靠性。为了帮助安抚这些买家,该品牌推出了EliteCare,这是一项保修和客户服务计划,涵盖前五年或60,000英里的所有权。EliteCare包括有限保修,免费的定期维护和24/7路边援助,以及InControl Remote和Connect车辆连接应用程序。

开车是什么感觉?

曾经去过印度孟买吗?这是社会学家和土木工程师所说的“总簇f&%k”,尽管它具有不可否认的能量和某种可否认的美丽。交通十分糟糕,以至于Jag让我们在深夜开车XJ,以免我们的经验仅限于停车/启动系统和行人碰撞保护。

除了在孟买早已混乱的夜间街道上,我们在一个偏僻的道路上行驶的国家中,这是一辆长轴距的右手驾驶汽车的后轮,这一事实很安全说您的经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如果XJ能够解决孟买的问题,那就想象一下它会如何在孟买或洛杉矶等相对拥挤的高速公路上行驶,以及没有嘟嘟车,没有头盔的婴儿和小摩托车的小巷的情况如何表现出来。 XJ升起,或在这种情况下缩水,迎接挑战,穿过拥挤的社区和拥挤的回旋处时,给人以紧凑型轿车的最佳印象。

赞誉Jag的轻质铝结构可为汽车带来无可挑剔的反射效果,但3.0升增压V6及其瞬时响应也值得赞扬。这款紧凑的动力装置与经过精心调校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是XJ轻声咆哮的全部动力,同时还可以为高速公路巡航提供长脚。不,它不是崇高的AJ-V8-现在仅以增压形式提供-但也不是很渴,而5.0升V8则是一个选项标记(和$ 15K),如果您需要的话。

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分享2016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分享2016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分享2016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新捷豹RJ Sport,顶级自传车型与XJ Luxury,Premium Luxury,Portfolio和XJR一起加入阵容。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Jaguar在外观设计上的细微变化,以全LED大灯为重点,为XJ已经独特的外观增色不少。2016款捷豹XJ豪华轿车-外观设计

我们还特别乘坐XJL,与一位习惯于骑自行车和闻起来通勤的通勤火车的印度同事共享优质后座套件。靠背,可控制气候的皮革座椅与遮阳帘,后天窗和可翻转的视频设备/托盘桌相结合,并集成在前排座椅靠背中,非常适合行政人员出行。如果我们的新朋友喜欢它而不是习惯的自行车座椅,他不会放任,但是他似乎确实很喜欢在孟买打车(更多有关他在一月份的独特故事)。

由于印度12月天气温暖干燥,我们无法测试Jag的最新创新之一,即所谓的“全表面进度控制”。基本上是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它通过调节油门和制动器达到预设的最大速度来帮助驾驶员应对冰冷,下雪或其他低牵引力的情况。我们将在二月份在底特律获得XJ后立即对其进行测试。

要看。您是那种与高中恋人结婚,获得会计学位并轻松适应CPA生涯的人吗?如果是这样,一个不错的,安全的雷克萨斯LS可能会更适合您过度发育的左脑。

Jag是局外人的选择,“雷克萨斯(Lexus)驾驶CPA的邻居会问这是什么?”之后,一旦发现它是美洲虎,他会先后回忆朋友的噩梦Series III XJ6(方便地忘记了它在正常工作时的驾驶性能非常出色)。

你会微笑。你说,激情需要冒险。牺牲驾驶艺术!该死,你不会是绵羊。

然后,您可以告诉他,您的保修也比他的好。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75,395

经测试价格:$97,870

动力总成:3.0升增压V6、8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

输出:340 hp,332 lb-ft扭矩

腰围重量:3,913

0-60英里/小时:5.7秒(制造商最晚)

燃油经济性:待定

选项:高级后座配套(8,500美元);经络参考音频(4,180美元)

优点:Eschews像坦克一样的德国汽车构造,可提供更生动的驾驶动力

缺点:许多豪华轿车买家喜欢坦克式的德国汽车制造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