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oreLogic为汽车经销商推出三局级资格预审解决方案

2020-01-23 10:39:57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IRVINE,2019年6月5日-CoreLogic(纽约证券交易所: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信息,洞察力,分析和数据支持解决方案提供商CLGX)今天宣布,CoreLogic Credco已推出了针对汽车经销商的全新三局PreQual信用报告和计分解决方案。CoreLogic Credco的三局级PreQual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提供了一种高效,经济高效且便捷的方式,以在销售周期的早期对潜在的购车者进行资格预审。新的资格预审解决方案可从三个国家信用局(Experianreg,TransUnionreg或Equifaxreg)中的任何一个提供对消费者信用报告和FICO分数的即时,单一来源访问。CoreLogic三局PreQual解决方案使汽车经销商可以快速评估每个消费者的信用报告并在购买者旅程中更早地进行评分。与传统的信用报告硬性拉动相比,通过利用软性拉动,该解决方案不会对消费者的信用评分产生负面影响。“可以在销售周期的早期获得低成本的信用报告和评分,而不会对消费者的信用产生负面影响。消费者成功获得贷款的机会至关重要,” CoreLogic汽车信贷解决方案高级负责人Colby Park说。“我们的三局PreQual解决方案通过帮助经销商提高销售流程的效率,同时改善消费者体验来应对这些挑战。”有了三局PreQual,一旦汽车经销商获得书面同意,他们便可以查看消费者信用报告并FICO评分并轻松利用产品功能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的信用。该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经销商解释消费者提交贷款申请所必须遵循的过程以及债权人将要分析的信息以做出信贷决定。目前可以通过致电(800 )539-7659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受电子邮件保护]有关CoreLogic Credco的三局PreQual信用报告和评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redcoservices.com。

CoreLogic(纽约证券交易所:CLGX)是房地产洞察力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致力于促进健康的住房市场和繁荣的社区。通过其增强的财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和技术,CoreLogic使房地产专业人士,金融机构,保险公司,政府机构和其他房地产市场参与者能够帮助数百万人找到,购置和保护房屋。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elogic.com。CORELOGIC和CoreLogic徽标是CoreLogic,Inc.和/或其子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