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eat Alhambra透露-官方

2020-01-22 16:40:12来源:

新的阿罕布拉座位已正式揭晓。

根据上个月发布的新大众夏朗(Sharan),在间谍摄影师毫不掩饰地抓紧汽车行驶后,阿尔罕布拉宫的细节得以公布。

阅读我们对大众Sharan的评论

看到西亚特阿罕布拉的照片

像Sharan一样,阿罕布拉宫也将建立在大众汽车新的灵活MQB平台上。结果,阿罕布拉宫比即将推出的模型长22厘米,宽9厘米,并且重量更轻。

阿罕布拉宫还将保留后滑动门,而第三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60毫米,以容纳成人和儿童。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可折叠,将装载区域从五座配置中的885升扩大到2297升。

发射时将提供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148bhp的1.4升TSI,197bhp的2.0升汽油和两个2.0升的TDI装置,分别提供138bhp或168bhp的发动机。

与Sharan一致,新的选装套件包括具有自适应控制和自动大灯浸入功能的双氙气大灯,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并行停车),后视摄像头和全景全景车顶。滑动门也可以安装电动机。

席特尚未确定阿罕布拉宫的发射日期。

价格预计从20,000英镑起。

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查看Seat Alhambra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