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新闻-2011年-新款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发布

2020-01-22 13:34:49来源:

首先是敞篷车,最后我们得到了:新的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

您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它比以前的分裂风格具有新发现的优雅感和更多的样式约束。哪个好六门轿跑车的第三次迭代将在敞篷车之后于今年晚些时候以两种形式推出:640i和650i。

查看新型6系列双门轿跑车的更多图片

可悲的是,给两个GT贴上标签似乎是留给了工人,因为它们不再匹配发动机尺寸:640i配备了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20bhp,而650i则使用了失谐的4.4版本。升双涡轮增压V8目前使X6和X5 M车型的车主感到震惊。在六轮驱动中,它产生了407bhp的扭矩和442lb ft的扭矩。

尽管“刘海”可能是错误的词。我们在敞篷车中测试了该引擎,发现它不像歌手,而是笨拙的导游。640i在5.4秒内达到62mph,最高时速为155mph,返回36.7mpg,而650i在4.9秒内冲刺0-62mph,仅排放243g / km的二氧化碳,返回27.2mpg。

这两款车均标配八速跑车变速箱,以及起停,电动助力转向和制动能量再生功能。有一些驾驶员辅助工具可以使您脱离对冲基金,包括刹车/牵引力/稳定性控制,甚至还有刹车干燥功能。

标准配置包括三档可选的底盘控制设置,包括减震器控制,自适应驱动和动态驱动(普通,运动和Sport +),而仪表盘则像老式宝马一样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

您可以选择令人困惑的Stuff数组:Bang&Olufsen环绕声,平视显示器,DVD换盘器,电视模块,DAB接收器和USB接口只是其中一些。尽管我们希望与敞篷车不同,但您也不必激动地选择……

请你的想法。这是SL还是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