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庆祝40年商用货车统治地位

2020-01-22 12:35:22来源:

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都已经投入商用货车数十年了。这种体型的基本布局在1960年代稳定后,各种竞争对手变得越来越相似,也很容易比较。尽管商用货车的实用属性似乎普遍存在,但欧洲对它们的设计总是有些不同,并且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欧洲种类繁多的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激烈竞争在效率和效率方面带来了很多创新。多功能性。

在美国,情况则不同:相对较少的创新确保商用货车在产品周期之间几乎没有变化,直到一些欧洲车型问世,即2000年代初期梅赛德斯-奔驰制造的Freightliner。这些年来,一直是福特在欧洲面包车市场上扮演着重要角色的福特始终引领销量。

有关

汽车制造商说:“福特汽车已经连续40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商用货车品牌,在业内无与伦比。”“这样的记录表明,福特面包车在使美国保持运转的商业购买者和车队中,需要大量座位的家庭和喜欢带轮房屋的冒险家中非常受欢迎。”

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车仍然是一台气势恢宏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中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车仍然是一台气势恢宏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中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车仍然是一台气势恢宏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中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车仍然是一台气势恢宏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中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车仍然是一台气势恢宏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中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仍然是一台气势宏伟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上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仍然是一台气势宏伟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上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仍然是一台气势宏伟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上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仍然是一台气势宏伟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上却很容易管理。即使是中型车顶(而不是高顶),福特全顺仍然是一台气势宏伟的货车,但在道路和停车场上却很容易管理。我们的全顺(Transit)包括940美元的可选动力折叠步骤,是登上和驶出货车的不错选择。尽管该步骤可以电动操作,但大型滑动侧门仍然是手动操作,非常笨拙。福特全顺旅行车配备钢制车轮/轮罩,但我们的XLT带有$ 425铝制车轮。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