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法兰克福车展:保时捷911

2020-02-02 13:41:43来源:

全新的保时捷911已于今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由保时捷设计负责人迈克尔·莫尔(Michael Mauer)执掌的最新款911(代号991)秉承久经考验且值得信赖的微妙设计变更公式,而不是重新思考。两种发射模型将是Carrera和CarreraS。

在前部,该车的保险杠,进气口和大灯采用了更加整洁,时尚的外观,旨在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灵感来自918 Spyder概念的新型LED细节。

在侧面,车门后视镜壳体现在位于车门外侧,而不是A柱底部空白的四分之一面板中。

阅读新车保时捷911的“汽车之旅”

最大的变化在后部。纤细的尾灯采用更时尚的设计。电动后机翼经过改型,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并在75mph以上增加下压力。在其他地方,发动机盖上的开口数量已从五个减少到三个。

911的基本设计理念保持不变,但其比例已进行了调整,以提高安全性和稳定性,并改善内部空间(主要是后腿空间)。延长了轴距,减少了前悬和后悬,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总长。新991的长4491毫米,宽1873毫米,高1299毫米,比997长56毫米,宽65毫米,低11m。

自从1963年问世以来,新车型保留了所有911的后置发动机布局,尽管对发动机安装点进行了修改,并对其进行了优化,以改善重量分配。

观看新款保时捷911的泄露图片

与今天的911一样,其前端结构以及其MacPherson支柱式悬架已被设计为与第三代Boxster共享,预定于2013年推出。新款911的后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多连杆悬挂,在很大程度上仍是独一无二的,而转向系统则是首次采用机电装置。

底盘主要由铝制成,这是911的首创,防撞结构采用高强度钢。车身也主要由铝制成,后部使用钢。尽管汽车具有更大的车轮,轮胎和制动器,但其广泛的铝制结构可将路边重量减少45千克。

阅读新车保时捷911的“汽车之旅”

S车型将采用当今380bhp Carrera S的3.8升平六缸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功率为400bhp。然而,入门级Carrera车型现在采用的是3.4升平六缸发动机,而不是3.6缸。与今天的997相比,它产生的功率更大,从341bhp变为350bhp。卡雷拉(Carrera)车型在后部配备了双排气管。 Carrera S型号获得四重管道。

新款911还将配备七速手动变速箱,这在业内尚属首次。它实际上是PDK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手动控制的单离合器版本。七速PDK auto将是启动时的另一个变速箱选项。

既然该车已经正式发布,那么新款911的首批样机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面世。

查看所有最新保时捷911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