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每周分类广告:Merc塔

2020-01-26 09:35:05来源:

这是梅赛德斯W113 230 SL。在1963年这一天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该车型后,它刚刚迎来了50周年生日。这是一个吉祥的时间/绝佳的借口,让您自己体验EVER历史上最漂亮的汽车。

这是非常重要的模型。它是为取代MB最具标志性的两款汽车而制造的:缓慢但时髦的190SL和传奇的300SL鸥翼式超级跑车。这意味着它必须轻巧,快速且易于驾驶。因此,制造商为W113配备了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多端口燃油喷射功能,铝制引擎盖,行李箱盖,门皮和轻便的行李箱盖以及短而宽的轴距。

它还具有双叉骨前叉和独立的后悬架,因此,相比之下,它的操控性能出色。也有双回路制动器和可移动的硬顶。它的盖子实际上是造成该车的宝塔昵称的原因。你看到相似之处了吗?

这个令人愉悦的轮廓的其余方面由一个名叫保罗·布拉克(Paul Bracq)的人撰写,他的简历包括W108 S级(已在TG的AMG / Mechatronik口味中找到了位置),标致604、505和Popemobile,以及法国的高速TGV火车。他还画了通常被遗忘的E23-宝马的第一个7系。

尽管与70年代的美国敞篷车的巴洛克式轮廓相比,这是很古怪的姿态,但它还是有几个引人注目的粉丝。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查尔顿·赫斯顿(Charlton Heston),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斯特林·莫斯爵士以及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都是自豪的所有者。鲍威尔甚至还在自己身上工作。

那么,以该公司48,912强的W113运行为例呢?它是经过全新修复的1966 230SL,因此功率为150hp,并且装有早期的小型轮毂饰板。这也是一本手册-W113实际上是您可以购买的带有自动变速箱的第一款SL。宝塔硬顶也仍在使用,但您很希望,因此考虑到经销商要价59,950英镑…

任何TopGear.commers感兴趣吗?

点击此处查看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