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林肯飞行员的首次驾驶:林肯的奢侈品牌又回来了

2020-02-01 15:43:12来源:

两年前,Navigator的首次亮相是林肯回归的第一个信号,并且它不想成为凯迪拉克或德国的任何竞争对手。这是第一个迹象,终于,经过长时间的纯粹惯性运转和一系列产品阵容之后,事情已经出现了,这些产品系列更多地针对黑色汽车行业和对1990年代林肯汽车情有独钟的买家。当然,林肯的回归豪华车的道路实际上是在当前大陆集团的首次亮相中拉开的,但是在当今的汽车领域,SUV和跨界车占据了阵容。如果有迹象表明新的2020 Aviator,林肯将重新执掌指挥权,它知道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子。

自2005年以来,Aviator的铭牌就一直停滞不前,这要归功于市场目前对豪华跨界车和SUV的热爱。林肯迅速以一种新的设计语言重塑了其阵容,并重新关注与长期竞争对手凯迪拉克截然不同的独特室内设计。凯迪拉克应该担心。

在设计方面,Aviator是内外豪华家用SUV的全新选择。外观本身不会让那些过去几年一直跟随林肯首次亮相的人感到惊讶-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适合当前的阵容-如此之多,以至于学习可能会有所帮助除了稍小的林肯鹦鹉螺和林肯海盗船外,如何分辨。我们建议将飞行员与兄弟姐妹区分开来的最简单方法是,记住鹦鹉螺的侧窗一直延伸到D柱的后部,与鹦鹉螺的不同,尾灯由单杠连接,类似于导航器。

在内部,林肯成功地将一些熟悉的主题与创新的风格融合在一起,例如中控台的金属化金属表面可容纳音频和气候控制。这不仅是对数十年来林肯汽车的致敬,它还与其他仪表板中心完美融合,在仪表板中心上方是一个水平的10.1英寸屏幕,每个屏幕都很容易。

由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的Aviator具有400马力的功率和415 lb-ft的扭矩,这就是基本发动机。Aviator Grand Touring是此两级阵容中的高输出混合动力车型,具有494 hp功率和630 lb-ft的扭矩(是的,是的),我们将在另一篇评论中进行讨论。但是,由于基本模型的功率为400 hp,该模型采用后轮驱动架构,例如与它共享平台的新Explorer,因此,在林肯向其竞争对手的豪华产品发射一系列毫微微的加农炮射击时,已经有很多话题加仑。菜单上共有五个具有古怪名称的驾驶模式(第一个除外)-正常,养护,激发,滑行和深度驾驶条件-可以通过位于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拨入在两个金属音量和调音旋钮的南侧。

除了纯动力外,Aviator还在菜单上提供了许多底盘技术。带有Road Preview的自适应悬架使用前置摄像头扫描近50英尺前方的道路,并调整悬架以减轻深度仅为2英寸的坑洼的影响。可选的自适应悬架是Aviator悬架技巧包的更基本版本,使用12个传感器每秒读取道路500次,并每秒调整100次-该系统可对减震器进行加固,以响应减少道路上的大坡度,以减少跌落的数量。菜单上最上面的悬架系统是Air Glide,它将螺旋弹簧换成导向空气弹簧,并在驾驶员接近时自动降低行驶高度。

所有这些在您的计算机屏幕上听起来都非常不错,但是基本的Aviator机型是否使自己与日益增长的国内外竞争对手阵容区分开来?

相关文章
2020年凯迪拉克XT6首次驾驶:手臂糖果
分享汽车周刊

飞行员的内饰没有跟随德国,日本或韩国的竞争对手。

分享汽车周刊

飞行员的内饰没有跟随德国,日本或韩国的竞争对手。

分享汽车周刊

飞行员的内饰没有跟随德国,日本或韩国的竞争对手。

分享汽车周刊

飞行员的内饰没有跟随德国,日本或韩国的竞争对手。

分享汽车周刊

飞行员的内饰没有跟随德国,日本或韩国的竞争对手。

分享汽车周刊

飞行员的内饰没有跟随德国,日本或韩国的竞争对手。

分享汽车周刊

飞行员的内饰没有跟随德国,日本或韩国的竞争对手。

行刑

我走到纳帕谷的曲折道路上寻找答案,我发现飞行员以自己的方式为自己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而不是试图模仿德国,日本,韩国或美国的竞争。

我们可以报告的一个好消息是,除了您想要的感觉-后轮驱动平台的感觉之外,福特的Explorer在感觉上没有任何基础。我说这是在几个月前刚刚驱动了新的Explorer。飞行员的感觉和驾驶感觉更加沉重,但是以一种出色的豪华汽车的方式,感觉既坚固,又能够降低人行道上的动力,而不会因为自身重量而受阻。

有了足够的动力,引擎盖下的加速就永远不会成为问题,即使发动机喜欢通过每个档位的转速使您知道它,并且当然也会传递一些发动机声音。但是,即使油门输入非常柔和,乘客也容易感觉到飞行员是有意驾驶的。与V6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实际运行情况相比,它既不苛刻,也不响亮。而且只需几分钟即可轻松适应。

但这是唯一在真正的道路上进入车厢的声音,在加利福尼亚的葡萄酒之乡供应充足的道路上。进入机舱的唯一另一种噪音是路面破损时产生的轮胎噪音-即使在该状态的这一部分,我也设法找到了一些噪音-但机舱的安静是飞行员的强项之一。我怀疑相对较大的轮毂(正如客户所期望的那样,如今已成为强制要求)会导致轮胎和道路噪音比您希望的多一点,但是这些轮毂仍比他们所使用的车轮小。航海家。轻按400马力,发动机永不气息-这很清楚。尽管发动机噪音可能有点过分剧烈,但输送过程平稳,渐进,在功率带上没有明显的间隙,也没有不受欢迎的涡轮滞后量。

飞行员的控制装置令人赞叹不已,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材料的混合和质量-这就是为什么Matthew McConaughey总是感到困惑,或者好像他即将在林肯电视台中咯咯笑一样- -他对这个内饰也印象深刻。

在这种内部空间中非常采用了物理按钮,这延伸到了(不太可能)在林肯内部得以生存和发展的按钮式变速器。我将在此处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很多加分,以避免避免使用精致,塑料和日耳曼柱式安装的秸秆或新颖的单稳态类型的变速杆,这些变速杆在您掌握时发出吱吱作响的声音-这些系统很少能很好地执行人体工程学的观点-但林肯的按钮仍然需要半秒的延迟才能真正啮合齿轮。您知道这种感觉:您已经将换挡器从倒档换到驱动器上,反之亦然,但是变速箱本身又花了半秒才能完成换挡,如果您在斜坡上,则可以滚动几英寸。因此,最好花几秒钟的时间来解决问题,而不用踩刹车。

还有一些怪癖:内门闩锁也是按钮,是黑色的大塑料类型,对于过去十年来没有在林肯工作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新闻。这是汽车中一种奇怪的人体工程学元素,似乎喜欢复古的感觉,我觉得林肯的客户会期望某种镀铬大把手,以及车门和内饰的坚固和金属感。但是您用拇指按下的是黑色塑料按钮。

相关文章
首次驾驶:2020年林肯海盗船在喧嚣和喧嚣中安静地走

外卖

飞行员又回来了,它正在打造自己的奢侈理念,而不是寻找竞争对手来模仿。您不会将此内饰与凯迪拉克或别克,奥迪,雷克萨斯或梅赛德斯·奔驰混为一谈。最重要的是,您不会将它混入Ford Explorer的内部。这本身就是一项成就,它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即经过多年的跨界和SUV感觉与他们较为便宜的福特版本过于接近之后,FoMoCo终于给了林肯品牌一个注意。

当然,飞行员有一些古怪之处,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印象是一种非常坚实的感觉,我怀疑多年来没有看过林肯的买家都会对它表示赞赏。这种模型的力量以及内饰的贴合度和外观旨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在很大程度上取得成功。

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mpany)全新的飞行员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承诺提供充足的动力,技术和豪华感。
2020年林肯飞行员规格

特价商品:现在

基本价格:$52,195

动力总成:双涡轮增压DOHC 3.0升V6,十速自动,后轮驱动/全轮驱动

输出:400 hp @ 5,500 rpm,415 lb-ft @ 3,000 rpm

路缘重量:4,774磅

燃油经济性(EPA城市/高速公路/综合):后轮驱动; 18/26/21 mpg,四轮驱动; 17/24/20 mpg

优点:精良的机舱,良好的人体工程学和内饰材料,强大的动力

缺点:紧紧的第三排通道,较小的车轮可以骑乘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