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红牛的亚历克斯·阿尔邦在俄罗斯F1排位赛中失利

2020-01-31 15:36:14来源:

亚历克斯·阿尔邦(Alex Albon)在周六参加F1俄罗斯大奖赛的排位赛失败,在因安装新引擎而受到处罚后,将他排在了后排。

在本田将改进的内燃机带入赛道后,每辆本田驱动的汽车进入排位赛将获得5个排位,但在排位赛中发生车祸后,阿尔本将从排位赛的后排开始。

在艰难的转弯处加电时失去后部,阿尔邦(Albon)没有希望恢复幻灯片的希望13,并且无助于阻止红牛与墙壁接触。

相关文章

无论如何要追溯到很早,红牛很可能会在汽车上安装尽可能多的新零件,而且几乎可以肯定有一个新的变速箱。Sochi Autodrom是一条可能超车的赛道,因此一切都不会丢失。

无论如何,Albon对他周日的比赛机会并不自信,他说:“比赛速度,我们在FP3上做了一些,并且表现并不差,因此显然在开始比赛时让目标变得更加困难,但是很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