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揭示了Intrado概念

2020-01-30 16:36:43来源:

不,“ Indodo”不是侵入性且痛苦的医疗程序的名称,而是飞机机翼下方的名称;具体来说,就是产生升力的区域。现在,它也是现代汽车新概念的名称。

Intrado是一种跨界轿跑车,上面铺满了我们期望韩国人甚至是Peter Schreyer期待的那种设计风格。如上所示,它看起来不错。

实际上,这是在施雷尔(Schreyer)的新领导下开发的第一款现代汽车,反映了他使事情变得相当漂亮的能力。他指出:“这辆车具有如此纯粹的用途。”“这是合乎逻辑,可爱且宜居的”。相当。

我们被告知车身是由超轻钢制成的,该钢直接取自现代公司自己的钢铁厂,并带有中央碳纤维框架。但是,现代汽车希望吸引人们注意这一过程。 Intrado是使用新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制造和连接技术构造而成的,据说可以为设计人员提供灵活性(意味着更漂亮的汽车),并缩短维修时间。

底部也适合未来使用。它由配备36kWh电池的氢燃料电池供电,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加油,并且续航里程约为370英里。由于人体的轻量化和高效的动力总成,我们也有望获得灵敏的驱动力和敏捷的动力。

车内有橙色内部与碳纤维混合在一起,并提到了高端山地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