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再见活动扳手:遇见钳子扳手

2020-01-28 16:36:59来源:

每个人都可以使用一些可调扳手,因为当您懒得寻找那种不起眼的大型组合扳手或套筒时,或者如果您过着危险的生活,而只想掷骰子使螺母变圆就可以了。尽管可调销毁坏紧固件的说唱效果很差,但这几乎是必不可少的。至少,这是必不可少的罪恶。我们坚信最终将全部用钳子扳手取代。

如果您不熟悉钳子扳手,那就赶快上手吧。从本质上讲,它是一种类似榫槽的钳子,就像您在Channellock上可能会发现的那样,它不是锯齿状的圆形钳口,而是用于抓握的钳口,彼此平行,平坦且光滑。这使得钳口更适合抓住紧固件的平面而不会造成损坏。

相关文章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汽车上使用它,那么:好点子。这些工具最初是针对从事工业维修工作的水管工和人们的。尽管基本上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大号活动扳手,但Irwin Vise-Grip钳子扳手会在其位置开槽。您可以将钳子扳手的大小设置为紧固件的大致大小,然后在扭曲之前用手调整紧固件的张力。

下面的Amazon链接中有个小问题。这不是18英寸的工具。那将很有趣并且可能会打开约4英寸。相反,它的总长度约为8英寸,开口为1.5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