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Ken Block的650bhp,Gymkhana 8 Fiesta

2020-03-04 11:54:16来源:

下周,互联网将被视为Ken Block的Gymkhana系列的最新部分。无疑,它是第八个,因此被称为Gymkhana第八。

这是您将首次在影片中亮相的汽车:经过改装的福特嘉年华,其动力比兰博基尼Huracán大得多,而且衣着整齐。

嘉年华的加入意味着不再有“ Hoonicorn”,这是一个耻辱。TG是Ken的6.7升,NASCAR发动机的野马(Mustang)的忠实拥护者,改装后的马力高达845bhp,具有四轮驱动功能。

但是,福特却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它是Fiesta ST RX43,从直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功率650bhp,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只是,您知道,希望东西指向所有方向,周围有很多烟雾。

制服也很出色。这是一个具有反射性的黑底黑字,它会根据您观察汽车的角度而变化,并且会随着光线的照射而变化。

Ken解释说:“ Gymkhana八号绝对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项目之一。”福特嘉年华的新轮胎也将帮助布洛克实现“黑烟横行”的使命。然后,他通常的东西。

您可以在下周一的TG.com上观看完整视频,敬请期待。同时,请告诉我们:您认为肯对《金刚八号》有什么计划?

Top Gear关于Ken Block的Gymkhana的完整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