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2年巴黎车展:三菱幻影和ASX

2020-03-03 16:54:56来源:

在今天的巴黎车展上,欧洲汽车市场首次正式看到了三菱的新的全球小型汽车三菱的Mirage。B级轿车是第一个从日本制造商的新“全球小型”平台上推出的轿车,旨在吸引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

三菱将五人幻影描述为一种“无庸置疑”的产品,而不是“预算”的产品,并希望它将受到那些购车者的青睐,他们正在缩减其节俭的成本,节省成本。

Mirage长3710毫米,宽1665毫米,高1490毫米,重845kg。后排座椅就位时,行李箱容积为245升。

在欧洲,Mirage将配备三菱的新一代三缸汽油发动机。入门级汽车将配备1.0升发动机,功率70bhp和65lb ft。它将在13.6秒内覆盖0-62英里/小时,并声称其燃油经济性为70.6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2g / km。

1.2升版的发动机功率为79bhp,最大重量为78lb ft,0-62mph时速为11.7sec,燃油经济性为68.9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6g / km

该车将配备节能设备,包括启停,再生制动,低摩擦轮胎,高效交流发电机和智能电池传感器。

作为标准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替代品,幻影可以配备最新版本的三菱CVT变速箱,尽管尚未确定该版本是否会推向欧洲。

悬架装置是在前面的MacPherson撑杆和在后面的带有螺旋弹簧的扭力梁轴。

Mirage是在三菱汽车公司在泰国春武里市的新工厂生产的,并且已经在远东地区开始销售。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它将出口到欧洲。在已经收到该汽车的所有市场中,三菱汽车预计今年的销量为12万辆。

三菱汽车还强调了其在巴黎的ASX跨界车的最新翻新版本。最新的汽车即将上市销售,其前端经过了重新设计,以融入制造商最新的“外观更柔和”的设计语言,并且后保险杠也得到了更新。欧洲规格的汽车采用了改进的后部多连杆悬架,以改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并进行了一些轻微的内饰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