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召回警报:2010-12吉普爱国者,指南针和2012-13牧马人

2020-04-09 11:46:40来源:

汽车制造商今天宣布,克莱斯勒将在两个单独的行动中自愿召回合计435,400辆吉普车。

两次召回中的较大者影响了254,000辆2010-12年款吉普爱国者(Jeep Patriot)和指南针SUV,这是由于乘员约束系统出现问题,在缓慢发展的侧翻碰撞中可能会发生故障。另一起召回事件影响了估计的181,000款2012-13年吉普牧马人SUV,并且是由于变速箱油冷却器管路出现问题,可能导致过早磨损。

克莱斯勒在一份声明中说,两起召回事件均未引起任何事故,伤害或投诉。这两次最新的召回与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个问题无关,该汽车制造商拒绝遵守NHTSA的建议,即由于潜在的燃油系统而召回了270万辆1993-2004年吉普大切诺基和2002-07年Liberty SUV。可能导致后端崩溃的火灾的问题。

克莱斯勒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第一次召回中,爱国者和罗盘召回中受影响的车辆都配备了传感器激活的约束系统,这些系统会在即将发生侧翻时部署。在缓慢发生的翻车事故中,安全带预紧器和侧帘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克莱斯勒表示,它将直接通知受影响的爱国者和指南针车主,经销商将免费升级控制约束系统的软件。

牧马人的召回涉及动力转向部件,该部件可能会摩擦变速器油冷却器管路,导致过早磨损,从而可能损害变速器功能。克莱斯勒表示,它在常规测试中发现了问题。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直接通知牧马人车主,并将免费维修。如果变速箱油冷却器管路有损坏迹象,则将其更换;如果没有明显的损坏,则为防止该线路安装保护套。

受到召回影响的车主可以拨打800-853-1403致电汽车制造商,或拨打888-327-4236致电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或访问www.safercar.gov,以获取更多信息。

克莱斯勒表示吉普车是安全的; NHTSA要求召回提醒警报:超过30万辆吉普车和公羊车在Cars.com上查看其他召回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