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我们的2019 Ram 1500首次驾驶在PickupTrucks.com上刷新了最新消息

2020-04-11 11:45:31来源:

本周姐妹网站PickupTrucks.com的新功能:找出驾驶全新2019 Ram 1500的感觉;如何知道可以安全拖曳多少?然后我们试驾经典的马自达旋转皮卡。

有关:皮卡新闻

2019 RAM 150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 RAM 15002019 Ram 1500 First Drive

我们最近驾驶了全新的2019 Ram 1500,终于可以告诉您我们的想法了。

拖前须知

如果您打算用卡车或任何车辆拖曳,请事先知道可以安全拖曳多少。

与马自达的时光倒流

Cars.com评论家Brian Wong有机会从马自达(Mazda)的保险库:1975 REPU旋转式皮卡中提取了一个时间胶囊。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