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拉克森讲述了Top Gear从阿根廷逃脱的事件,“数千名机组人员被追赶”

2020-04-17 17:45:34来源:
我是Top Gear的忠实粉丝。除了在詹姆斯·梅(James May)参加演出之前的第一个赛季,我已经看过每集,那是因为实际上找不到这些特定的集。作为该节目的长期粉丝,我对它与现实的松散关系和完全缺乏政治正确性感到满意。考虑到这一点,我对上周有关该节目被赶出阿根廷的故事并不感到惊讶,这仅仅是因为,从深层次上讲,我希望与克拉克森,哈蒙德和梅抗衡失去战争的任何国家与英国。我怀疑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事情变得不合时宜了,这仅仅是对优质电视的一种欺骗,TG的圣诞节特惠似乎总是在其中提供(印度除外)。毕竟,这是一个从不回避制造有趣电视节目的节目。不过,根据克拉克森在上周末的《星期日泰晤士报》专栏上的讲话,这次最新的惨败简直就是上演。向下滚动到该故事的其余部分。最初的报道指的是克拉克森的保时捷928的车牌是引起轰动的消息来源,但电视节目主持人报道说,“ H982 FKL”车牌是随车附送的。追随者指出了东道主仍在智利时的潜在问题。“当我们到达火地岛(Tierra del Fuego)时,汽车的前部完全没有板子,而后部则毫无意义地混杂着字母和数字。不,不是W3WON。克拉克森在《泰晤士报》上写道,如果我一直试图弄皱羽毛,那会是什么样。克拉克森在谈到最初的问题时写道:“一些抗议者已经抵达,并希望让所有人知道他们对我们的访问感到不满意。”“他们很生气。他们说,他们并不暴力,但当地卡车司机工会的一群人正在路上。而且当他们到达时,事情肯定会变得令人讨厌。我们的当地维修人员建议我们立即停止拍摄,将汽车停在坡道上,然后去附近的酒店。”车队做到了这一点,但在“旅馆”面对他们,据称他们是在32年前结束战争的退伍军人,尽管据JC称,“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大多数人在20多岁,三十多岁。”暴民穿过旅馆寻找三位主人,克拉克森愿意承认这三位主人藏在船员房间的床底下。然后,他继续声称,抗议者和暴民的整个活动都是一场政治大舞台。“政府官员随后介入说,我们不再在这座城市受到欢迎,我们的安全得不到保证,我们需要立即离开阿根廷。显然,他们只是允许我们访问,以便在我们到达时可以利用政治资本驱逐我们。”据克拉克森说,当主人和女演员设法逃脱并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然后乘飞机返回英国时,为了安全起见,有29名机组人员被迫跋涉“伏击”智利。克拉克森以一种非常像克拉克森的方式结束,感谢“政客们和他们的暴民”,为今年的圣诞节特辑带来了更好的结局。我们等不及要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