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GMC推出带有“喜欢专业”标签行的广告系列

2020-04-15 10:46:38来源:

底特律-GMC试图通过发起针对消费者购买汽车的广告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情感,并将该品牌长期运营的“我们是专业级”标语线非正式化为“赞”专业人士。

预定于今天开始播出的广告并未强调GMC皮卡,SUV和跨界车的实用性或便利性。首先,通过宣称人们是否只想过上充裕的生活来介绍竞选活动,然后宣称GMC所有者更喜欢“像老板一样,像叛军,像标准人物一样,像专业人士那样生活”。

另一个叫“像专业人士一样的爸爸”的男孩,在模仿他父亲的小男孩,他带回了他的Sierra Denali驾驶室乘骑玩具版本。GMC表示,该地点定于美国公开赛高尔夫巡回赛最后一轮的父亲节首播,并投放了真实的父亲和儿子。

未来的商业广告将遵循类似的公式,例如使用短语“像专业人士一样的第三行”来演示Acadia大型跨界车的七人容量。

GMC的市场总监Rich Latek告诉《汽车新闻》,“近20年来,“我们是专业级”确实是GMC的基础。“这使我们能够在广告和品牌中增加人性化,并建立情感联系。”

该活动是在GMC零售销售停滞的情况下达成的,尽管包括车队交付在内的总销售正在步入自2004年以来最好的一年。该品牌准备在今年夏天推出其Terrain紧凑型跨界车的重新设计版本。

演员威尔·阿内特(Will Arnett)继续扮演GMC在广告中的声音。这些广告仍然包括“ We Are Professional Grade”字样,也将出现在其他类型的媒体和经销商展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