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郊区爸爸:集会印象

2020-04-13 13:45:31来源:

本月初,Cars.com的评论员将我带到了一次仅记者活动的集会上,他们对早期的数十款新车模型进行了初步了解。他们想从一个典型的郊区爸爸那里得到一些关于新车的想法,他们想看看我想为我,我的妻子或我的十几岁的孩子买什么。这些作家还没有孩子,他们讨厌开车去驾驶最新最好的汽车。我不是。这是我的看法。

现代圣达菲:圣达菲的更新版本看起来很棒,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许多很酷的功能。尽管没有其他人提供的标准第三排,但它为家庭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当您有三个孩子(如我)时,第三排至关重要,您需要分而治之,才能进行漫长而宁静的旅行。太糟糕了,当您踩下加速器时,它会滞后。那就是V-6。

本田CR-V:过于女性化的面孔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里有更多的空间,更好的功能(例如从飞行员那里借来的导航系统)和大量的存储空间。开车经过郊区时,我不太想掩饰自己的脸;它具有更现代的风格,可以播放CD,PC卡或iPod(或其他MP3播放器)中的MP3。一个很酷的功能:一个漂亮的“折叠桌”式隔层,可以用一只手轻松打开,并且适合于其他按键,手机等。

本田飞度:如果我必须购买最老的汽车(幸运的是,我还需要几年的时间),那么我会去看Fit系列的汽车。有几件事会阻止我。过于激进的加速器(当您触摸它时会跳开)会令我感到害怕,因为他不是在自己制造的事故中突然冒出来的。我对门内侧布面板的廉价感觉也不感到奇怪。我认为他想要汽车的外观和空间,并且仪表板底部的MP3播放器插孔让他很兴奋,它旁边显然是用来存放iPod的存储箱。

宝马335i:好的,这个人可能是富裕的郊区父亲,但是……哇。可能并非完全是“最终的”驾驶体验,但确实很有趣。是的,让整个家庭都成为小轿车有点困难(“小心点头,亲爱的,很抱歉不得不将您推入……”),但是一旦您进入,就会有足够的空间,这些都会驱使他们进入。法律会更有趣。最酷的功能:机械臂向前拉动安全带,以便您可以系上安全带,然后在系好安全带后后退!道路上的噪音很小,我感觉到我一直都在控制汽车,并且转向真的反应灵敏。作为一名典型的超重美国人,我唯一不需要关心的就是在臀部上方捏有支撑的座椅。

迷你库珀(John Cooper Works):我知道我知道。完全不切实际(正如我妻子不断告诉我的那样)。但我要一个!如果我要从集会上开车回去,就这样。它比看起来还宽敞(老实说,亲爱的)和爆炸声。实际上,它只能容纳我和我的妻子-如果我只有两个都小于6岁的孩子,后座就可以了。尽管如此,它仍然可以节省很多汽油(我们正在省钱,亲爱的!),我很容易看到自己检查了这个婴儿的秋天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