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召回:2015-2016年WRX和Forester XT用于涡轮进气错误

2020-05-04 14:45:34来源:

Subaru of America召回了某些2015-2016 WRX和2015-2016 Forester XT车型。斯巴鲁表示,2.0升发动机上的涡轮增压器进气道可能会破裂,并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从而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在美国销售的WRX和Forester XT涡轮增压车型的召回中,有18,200辆潜在车辆受到影响。此次召回可能会波及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的车型。

怎么了

去年年底,斯巴鲁发现澳大利亚型号WRX发生发动机失速。富士重工(FHI)进行了调查,并确定了涡轮增压器进气管中的裂纹。FHI得出结论,开裂是零件生产过程中使用不正确材料的结果。如果进气管破裂,则发动机可能会出现空转,功率降低甚至失速的情况。这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发生,并且“检查引擎指示灯”可能会亮起。

怎么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供应商的制造过程中,生产了涡轮增压器进气管道并加盖了唯一的批号。斯巴鲁将检查零件上模制的编号,以确定其是否使用不正确的材料生产。如果找到特定的批号,则将更换风管。如果找到不同的批号,则无需更换。

业主该怎么办?

斯巴鲁美国将把此次召回通知2015-2016年斯巴鲁WRX和2015-2016年森林人XT车主。您可以将车辆送至当地的Subaru经销商,后者将检查涡轮增压器进气管,并根据需要在进气管上找到批号,免费对其进行更换。Subaru尚未提供通知时间表。车主可以致电1-800-782-2783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TA-62。

资源: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图片来源: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