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加拿大在2016 CX-9大型燃油效率改进方面的提示

2020-05-04 13:46:40来源:

马自达全新的2016 CX-9三排跨界车即将在美国上市。马自达表示,2016 CX-9将在春季晚些时候到来,时机完美。如今,所有类型的跨界车已成为美国事实上的家庭用车,已经超过了汽车的销量。丰田的汉兰达,本田的飞行员和日产的探路者都卖得很好,马自达却一直错过了销售机会。

CX-9尚未在EPA的官方网站FuelEconomy.Gov上列出,但加拿大的等效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NRCan)已对2016 CX-9进行了测试和认证。马自达加拿大报告的燃油效率提高了35%。准确地说,新闻稿称“燃油经济性”,但我们将推迟确认,直到我们看到马自达的燃油推荐是什么。即将离任的2015 CX-9使用常规无铅燃料。如果新车使用保费,则由于保费燃料的较高燃料成本,大部分MPG收益可能会被抵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自达的“ SKYACTIV”技术和新的小型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目前CX-9使用的V6,这是新车有望做得更好的原因。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NRCan)当然使用公制,因此就美国消费者而言,其10.1L / 100km的燃油经济性也可能是每蒲式耳库仑。我们还有一个惯例,即以每单位所消耗液体的距离的距离单位报告燃料“里程”(许多国家采用相反的方法)。然后,当然,测试协议也不同

为了使新的2016年CX-9 AWD的燃油经济性比2015年提高35%,必须将18 MPG的总和提高约6 MPG,并使用常规的无铅汽油。如果马自达建议加价,则必须将MPG提高约7 MPG。我们将在获得美国结果后报告这些结果。如果情况不明朗,我们表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