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销量强劲,但细节很重要

2020-05-02 08:45:27来源:

像所有制造商一样,丰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表现最好。丰田表示,其销售是5年来最好的,这意味着自2008年以来一切都不好。但是,与少数制造商不同,丰田在经济崩溃之前做得很好。这使其当前的强劲销售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根据今天就此主题发布的新闻稿和电话会议,2013年8月比2012年8月好约22%。总体而言,与上一年相比,今年丰田汽车的单位销量增长了约18%。新闻稿中没有说什么,而在今天撰写的几乎所有有关丰田的报告中,您都不会读到,细节就是魔鬼。丰田业务的某些部分做得很棒。但是,某些零件的销量实际上正在下降。让我们分解一下。

丰田强者的源头从雷克萨斯开始。RX对丰田来说进展顺利。豪华跨界车的表现都不错。雷克萨斯绝对要杀死它的地方是ES,比去年增长了约55%,而新IS则增长了80%。新的IS在8月售出4,432辆。那是从旧到新的过渡月份,雷克萨斯绝对能充分利用它。我们将密切关注新的IS,因此请注意更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在卡车方面仍然非常强大。塔科马和苔原今年比去年上升了约13%。8月对丰田卡车来说非常好,增长了约20%。丰田在运输方面的所有方面也很强。陆地巡洋舰,FJ巡洋舰,4Runner和红杉都开了。RAV 4完全失去了市场。它的月比增长了33%。在这一年中,RAV 4增长了约20%。今年前7个月,RAV 4的销量与2011年全年的销量一样多。相信新设计。

丰田在阿瓦隆,花冠,普锐斯和凯美瑞方面也很强势。随着Corolla即将成为一个全新的模型,这种模型肯定会继续存在。Avalon非常受欢迎。

Toyota WeakScion不在哪里,丰田没有做到他所希望的。每种型号都在该年度停产(FR-S除外,后者去年没有全年)。iQ几乎要死了,今年仅售出3,000台,是去年的一半。雅力士(Yaris)今年也倒下了,因此并不是丰田的车型损害了这款微型车。FR-S销量较去年有所增长,但已稳定在每月2,000辆以下。现在,汽车媒体的宠儿只是丰田的另一款小批量汽车。现在,在该车型上与斯巴鲁(丰田是最大股东之一)合作的决定似乎很明智。

丰田的销售报告很难理解,因为数字很大。在当前这种“潮涨船高”的环境中,当有关销量上升的消息传出时,很容易满眼星光,但丰田的实力却和历史一样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