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尔维特(Corvette)Grand Sport明天在日内瓦亮相

2020-05-04 13:46:43来源:

虽然通用汽车没有正式消息,但耐力赛冠军奥利弗·加文(Oliver Gavin)发布的图像显示了引入下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Grand Sport的赛事时间表。我们可以从Instagram帖子中看到,在3月1日上午10:50,Oliver Gavin将通过视频介绍新的Corvette Grand Sport,然后由Corvette首席工程师Tadge Juechter驾驶最新的C7向全世界展示。介绍之后,将与Juechter,Gavin和新Corvette进行快速合影,然后是现代GM超级跑车计划的总工程师全面介绍Grand Sport细节。

Juechter不会告诉我们有关新Corvette Grand Sport的细节,但基于同名的过去汽车,我们可以在明天首次亮相之前做出一些猜测。

2017年的Corvette Grand Sport的Corvette Grand Sport套件上一次提供给2013款,而当其引入2010车型年时,它有效地替代了Z51套件–作为“基本” Corvette的高性能处理和冷却套件。 。对于C6,Grand Sport套件包括大型摆杆,独特调校的减震器,较硬的弹簧,Z06后扰流板,变速箱冷却器,油底壳发动机机油系统,Z06制动器的制动冷却管,前后轮孔开口以及采用高性能橡胶包裹的轻型车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C7 Corvette,我希望Grand Sport将基于带有LT1 V8的Stingray,但我们可以期望将Stingray的处理位替换为更高性能的项目-可能包括C7 Z06的一些优点。

2017年的Corvette Grand Sport几乎肯定会配备最新版的磁悬浮控制系统,并具有对赛道友好的弹簧和减震器。我还希望有一个带有冷却管的优质制动组件,可能包裹在最粘的街道轮胎中的特定组件的车轮,以及用于发动机,变速箱和后差速器的增强型冷却系统。最后,2017年的Corvette Grand Sport可能会进行一些独特的车身升级,从而在某种程度上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例如Z06套件中的后扰流板。

简而言之,我希望2017年的Corvette Grand Sport将成为C7 Stingray的超级处理包。基于新的“黄貂鱼”的成功,这款最新的Grand Sport可能会成为赛道上的真正野兽-当保时捷的六位数德国跑车被克尔维特(Corvette)取代时,给保时捷车主带来更大的头痛,这可能会花费不到六位数。

明天返回TorqueNews.com,全面了解新的Corvette Grand Sport!

感谢Max在Instagram帖子上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