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成都车展:吉利PREFACE下半年发布

2020-07-30 12:13:34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吉利官方宣布旗下的模块化架构正式命名为“CMA超级母体”。同时官方表示,该架构下的全新车型吉利PREFACE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image001.jpg

● 吉利PREFACE

image002.jpg

吉利PREFACE的预告图此前已经发布过,它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首款车型,其中文名有望在近期正式公布。该车汲取了此前已经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用了全新的吉利家族式设计,将会采用盾形的中网配合直瀑式的格栅,两侧灯组也十分简洁、精致。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新车的车顶线条十分流畅,甚至有一丝轿跑车型的风格。其尾灯内部采用LED灯组,分层式的点亮效果不错,中央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拓展横向视觉效果。

image005.jpg

从此前公布的数据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在动力系统部分,搭载的是19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