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发布718的GTS版本

2020-06-21 18:46:42来源:

比较今天的保时捷价格和Carkeys。

保时捷发布了718 GTS版本,它为标准718增加了更多性能和专有设备。

安装在GTS上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60bhp的动力-比S版增加15bhp-这要归功于新的涡轮增压器和进气管。这比以前的GTS高出36bhp,后者使用的是自然吸气的平六缸发动机。

将发动机盖在引擎盖下,使用Sport Chrono套件和可选的PDK自动变速箱,GTS可以在3.9秒内从0-60mph达到时速,最高时速为180mph –比S车型高3mph。

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客户也可以选择安装保时捷的PDK自动变速箱,而GTS还配备了扭矩矢量控制,机械后差速器和主动悬架管理,提供了出色的驾驶控制。

外观设计也进行了更改,在20英寸缎面抛光轮,有色灯光,徽标,后挡板和中央排气管上使用了传统的GTS黑色细节。

在内部,718车型配备了带有Alcantara修剪的,可电动调节的运动座椅,带有可调节的GTS徽标,秒表可插入到仪表板中,这是Sports Chrono套件的标准配置,并且仪表板,方向盘和扶手上的Alcantara装饰。

如果愿意,您可以下载保时捷Track Precision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会记录您的行车方式,以便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进行分析。

GTS版有Cayman和Boxster两种款式可供选择,Cayman的起价为59,866英镑,敞篷版Boxster的起价为61,727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