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同比增21.1% 雷克萨斯在华6月销量22014辆

2020-07-30 12:02:51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6月销量数据,信息显示,今年6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22014辆,同比增长21.1%,其中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为9060台,占当月销量的41.2%。2020年1-6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95326台,同比增长1.6%;其中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为35267台,同比增长10.9%。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2020款 300e 纯·享版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从4月起,丰田日本5家工厂的7条生产线正式关停,其中包括雷克萨斯品牌车型的生产供应。但在中国市场,由于疫情后的恢复速度较快,丰田中国工厂已于2月17日起陆续恢复了生产工作,各品牌车型产量受到的影响远低于全球。

从数据中看出,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可防可控,雷克萨斯的销量已经基本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同比已经略有增长。6月,雷克萨斯有多款电气化家族车型对外亮相,电气化已经成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车型销量也占据了总销量的四成以上。

今年正在举办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对外宣布,旗下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万辆,公司目前拥有5000多项混合动力技术专利,全球已有超过150万用户成为雷克萨斯的电气化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