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成都车展:五菱宏光侠概念车亮相

2020-07-30 12:13:31来源:汽车之家

2020成都车展已经开幕,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概念车——宏光侠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十分硬派的造型设计,未来将会量产。关于量产规划,官方表示择机公布。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外观方面,新车才用了被称为“翼动美学”的设计,整车的线条十分平直,给人一种硬朗的视觉效果。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上方为条幅式灯带造型,下方则为趋于圆角矩形的大灯组,内部并辅以X型灯腔结构,辨识度较高。

image003.jpg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配合车身腰线以及隆起的轮眉,从而营造出较为硬派的视觉效果。新车的C柱设计十分独特,通过双色的颜色搭配,将个性演绎到了极致。

image004.jpg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中央则加入银色五菱LOGO进行连接,下方内凹多边型的牌照区域丰富其整体层次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细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