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周读者评论:2010起亚灵魂

2020-04-06 14:46:35来源:

“后排座位区很宽敞,后排座位向下时它具有不错的存储空间。座椅相对耐用且易于清洁。最近,我去了巴拿马城,后面有沙子。我对它们抽真空,它们看起来还不错。

“别被其他评论所愚弄。这款车有些鼓舞人心,但没有本田飞度那么多。简单地说,这辆车开起来很有趣。即使没有Sport型号的运动悬挂,操作感觉也很棒。而且,别忘了,这款车非常时尚。我绝对爱上了外观,并一直得到称赞。内饰很好,红色面板显示,但仪表板和其他组件对我的口味有点可塑性。另外,您几乎可以将另一个人放在手套箱中。

“但这不是圣杯。行李箱区域下方的秘密货物处所凉爽,但不值得牺牲货物地板高度。顺便说一句,货物地板高。而且,我绝对不是后座和行李箱地板上的毛毡覆盖物的粉丝。这是禁忌。它很容易留下疤痕,因此牺牲了耐用性,我非常不喜欢它。而且,如前所述,仪表板感觉有些脆弱,但没有什么真正值得关注的。同样,汽车看起来坚固耐用,但事实并非如此。我本来希望看到4WD选项,但没有。里程也不是很大的优势。我在市区平均大约有22条公路,在高速路上平均有22条。对我来说没关系,因为我不经常开车,我有自己的自行车。但我确定其他人可能会有一些问题。

“总的来说,这是一辆出色的汽车,而且物有所值,值得。十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期也令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