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奔驰多车型升级 S级轿跑和敞篷车将停产

2020-08-31 12:31:12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近日宣布,2021年将在美国进行一系列的车型更新。其中包括奔驰A级轿车和C级轿车的配置升级,以及奔驰S级将不再生产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型,只保留S级轿车,高性能的AMG车型也不会再提供两门轿跑车和敞篷车配置。

奔驰A级轿车装配了全新的18英寸双色轮毂,并增加了环境照明系统、盲点辅助系统和拥有娱乐功能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奔驰CLA也会按照此类功能进行改进。

奔驰C级轿车还将保留原有设计风格,但新增N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的格栅、窗框以及反光镜等全部使用黑色,具有较强的遮光效果。特别版还配备了AMG Line方向盘和独家AMG运动型座椅。

此外,奔驰C级轿车还将装配全新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可加热前排座椅。C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依旧保留2021款数字仪表盘的标配。

奔驰E级车阵容在2021年进行了翻新,最主要的是梅赛德斯放弃了标准的E级旅行车,取而代之的是更坚固的E级全地形车。

image006.jpg

『奔驰S 560 4MATIC 轿跑版』

奔驰S级轿车将于年底换代,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最大功率为612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个20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有望达到816马力。内饰方面,新的S级轿车最多可配备五个屏幕,包括一个12.8英寸中央倾斜OLED显示屏;每个座椅靠背上增加了两个11.6英寸的娱乐套件屏幕,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7.0英寸的MBUX平板电脑。

image007.jpg

『奔驰SL』

全新奔驰SL有望于2021年正式首发,并将彻底取代奔驰S级双门轿跑和敞篷车型。新车将更新相似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保留像经典300SL一样修长的前发动机舱。全新奔驰SL将与AMG GT共享平台打造,未来将分为普通版和AMG版本车型,包含至少两款软顶敞篷版车型。

动力方面,SL级AMG车型将包含:SL 43、SL 53 4MATIC+、SL 55 S 4MATIC+、SL 63 4MATIC+,以及SL 53e 4MATIC和SL 73e 4MATIC+两款PHE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代号“73”的AMG车型也将重新回到SL级上,但不同于搭载7.3L V12发动机的SL 73(R129),新车将搭载基于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