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哈弗大狗“2+3+4+6>30”潮野出圈,不畏标签

2020-08-30 13:20:09来源:网络

如果说《中国有嘻哈》把说唱音乐从“Underground”引导到“地上”,让普通大众都了解说唱音乐,那说Iron Mic引领了整个中国嘻哈界的发展一点也不为过。时间回到2014年Iron Mic杭州分站赛,由BigDog大狗主办,掀起了巨大的风暴。

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BigDog大狗是国内说唱文化的启蒙者,他是Iron Mic三届全国总冠军兼中国区负责人,算得上说唱圈赫赫有名的OG。但今天的主角并不是他,而是哈弗品牌的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此次哈弗大狗跨界合作《中国新说唱》让潮玩新旅伴“2+3+4+6>30”潮野出圈,不畏标签,也掀起了一场新的浪潮。

2把差速锁:堪称最强驾驶体验

事实上,哈弗大狗这款新品的研发初衷,就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追求舒适经济与通过性能的均衡需求而生。相比传统城市SUV,哈弗大狗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作为一款拥有承载式车身的SUV同时拥有普通城市SUV罕见的2把锁,即中央差速锁+后桥电控式差速锁。而哈弗大狗也是同级别唯一采用电控机械牙嵌齿式差速锁的车型,其后桥差速锁机械牙嵌齿式锁止,拥有独立的物理按键控制,可实现后桥两侧车轮间扭矩100%输出。这显然为时下年轻人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和出行可能。搭配24°接近角、22°通过角、30°离去角和200mm的离地间隙,出色通过性能将带给用户更强的驾驶体验。

智能V3平台 放肆FREESTYLE

智能V3平台的搭载,让哈弗大狗不只成为30万以内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燃油车型,更将为消费者提供新一代智能座舱,并带来更快捷、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就哈弗大狗智能V3平台的智能语音系统而言,通过融合交互场景和声源定位状态,可实现语音交互结合虚拟形象的多种动作效果,为用户带来趣味化的交互体验。该系统的全语音交互功能拥有非全时免模式,场景免唤醒One-shot,随时随地可打断,堪称是行业内更先进智能的全语音控制系统,你甚至可以对着它任性说一段freestyle,它也可以给你答复,就是这么有实力、够智能,让你和它可以一起跨界。

专业智能4驱:安全行驶的最佳选择

秋风渐起,伴随着气温的逐渐走低,泥泞、湿滑、雨雪等复杂路况在北方颇为常见,四轮驱动技术无疑是确保车辆能够安全行驶的最佳选择。哈弗大狗搭载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智能四驱系统,配备电控液压式主动控制系统,可在毫秒间更加精准、平顺地完成前后桥扭矩分配。而且该四驱系统同整车ESP/ABS/TCS/全地形控制等系统高度集成,在带来更加安全的行驶保障的同时也能大幅提升整车通过性及驾驶乐趣。

6种模式:轻松征服全路况

在专业智能四驱的实力加持下,让哈弗大狗成为30万以内覆盖最全场景的车型自然不在话下。与普遍拥有3-4种驾驶模式的大多数城市SUV相比,哈弗大狗拥有6种驾驶模式,涵盖经济/标准/SPORT/雪地/泥地/沙地等模式,几乎涉及到用户出行的方方面面,无论南北东西还是春夏秋冬,哈弗大狗能让渴望诗和远方的年轻用户轻松抵达。事实上,哈弗大狗在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发动机、变速器和四驱等控制逻辑不同、系统参数不同,相应的模式会让系统自动适应不同路面,潮玩出行也变得更加简单智能。

如果说集“2346”四大优势于一身的哈弗大狗内在实力足够硬核,那么它要Battle,不要Title;要Feel,更要Real的宣言也够潮野,这样一款全能的哈弗大狗,你会Pick它作为你的潮玩新旅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