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Hennessey Dyno上以482rwhp观看Shelby GT350 Mustang Hit 170

2020-06-11 09:45:42来源:

之前,我们在测功机上还介绍了有关新福特Shelby GT350野马的另外两个故事,而我们又得到了一组非常不同的数字。早在10月,Motor Trend就将GT350和GT350R放在了dyno上,结果是“基本”汽车的后轮马力为467,GT350R的后轮马力为471。

本月初,我们查看了带有和不带有新的JLT冷空气进气口的GT350的一些调整结果,该数据还包括库存基准数字。在该基准测试期间,GT350野马“仅”获得了451个后轮马力,而冷气的进气和一曲调将该Shelby的输出提升到了484个后轮马力。

因此,Motor Trend为Shelby GT350野马提供了467个后轮马力,而一家独立商店的私人拥有者则获得了451个后轮马力。这是两个非常不同的数字,并且有多种因素可以导致这些数字不同。空气质量,空气温度和测功机校准都可以得出不同的数字,这有助于解释Hennessey乡亲所看到的数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Hennessey DynoHennessey的GT350野马性能为福特Shelby GT350野马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其中包括增压器设置,可将输出功率提升至800马力以上。在建造新的谢尔比野马之前,轩尼诗希望获得一台GT350股票的基准数字,而结果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在下面的视频中,GT350野马在后轮放下482.46马力和407.02lb-ft的扭矩。

我认为这种特殊的测功机运行是在理想的条件下进行的,包括德克萨斯州冬天的凉爽空气和轩尼诗工厂的高功率水平。即使在那些条件优越的情况下,这些数字仍然令人震惊,因为482后轮马力导致传动系统损失比官方评级526低了44马力。那是传动系统损失的数字,只有8%-太低了。这意味着平板飞机V8被严重低估了-比我们测试过的其他汽车高很多-或这种测功比其他测功机更友好。

我们应该记住,轩尼诗(Hennessey)的人们最近从Camaro SS股票中看到了令人震惊的高功率人物,因此HPE dyno可能现在读得有点高。另一方面,也许其他测功机商店过于保守,但是无论如何,新款福特Shelby GT350野马在测功机上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因为5.2L平板飞机V8尖叫到了高RPM范围,因此您要确保您可以在扬声器打开的情况下观看这些视频。

观看了dyno视频后,请观看第二个视频,该视频提供了GT350野马以每小时170英里的速度爬升时对仪表的监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