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推出Jaguar XK特别版

2020-05-21 08:45:27来源:
2

捷豹已经尝试通过一对新的特别版汽车为XK注入生命。Signature通过大量的可选套件将XK的重点转移到了物有所值,而Dynamic R则强调了汽车的性能意图。

基于XKR的Dynamic R模型既有双门轿跑车,也有敞篷车形式,具有相同的503bhp 5升V8发动机,但还有许多其他升级。为了充分利用XK,Jaguar使用与XKR-S相同的设置将悬架降低了10mm。这与Speed Pack一起,可将最高速度提高到174mph,在4.6秒内达到0-60mph。

Speed pack还增加了一个不同的前分流器,后扰流板,扩散器和侧裙板,而Dynamic R还装有主动性能排气装置。像所有V8美洲虎一样,XK仅可用于ZF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带有方向盘安装的拨片。

Signature模型采用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可产生380bhp的功率,并有效替代了入门级Portfolio模型。

2014 Jaguar XK车型的价格已经降低,基本的V8 Signature车型起价为54,950英镑–低于基本的F型V6-满载的Dynamic R起价为69,95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