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供低至93元,哈弗H9超值回馈 让你忘了普拉多

2020-08-29 16:26:00来源:购车网

自哈弗H9诞生之日起,越野、硬派、激情三个标签便伴随着每一款车型,时至今日,哈弗H9凭借强悍越野实力不断刷新市场表现:7月狂销1720台,同比增长205.5%,1-7月累计销量突破9000台,实力霸榜国产中大型SUV的销量冠军,稳居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地位。如今哈弗H9完成新一轮车机更新,更智能的科技AI互联,将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愉悦的用车体验。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哈弗H9现推出两大超值钜惠活动:

1、零息低日供:提供“15 万高额贷 24 期 0 利息”和“36 期 0 利息 93 元低日供”两款金融产品;

2、专享置换:至高享受11000元置换补贴。

作为国产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是40万内唯一配备前中后三把锁的SUV,配合着同级唯一CCO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功能,越野性能足以比肩百万级豪华SUV,无疑成为普拉多退市后最有力的替代者。此外,哈弗H9还搭载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采埃孚8AT变速器,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扭矩达到了385牛米,92#油就能喂饱。采埃孚8AT变速器具有齿比锦密,换挡平顺等多种优点,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变速箱可谓是师出名门,包括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雷克萨斯LX570、宝马X7等众多豪华品牌车型都在采用这款变速箱,品质值得信赖,足以成为你仗剑天涯路上的好帮手。

超大空间,足以装下诗与远方的向往。哈弗H9以5090mm*1926mm*1900mm的车身尺寸、2800mm的轴距,同级之中难觅敌手;后备箱纵深最大1990mm,最宽1220mm,后排放倒便是一张床,无论是出行歇脚亦或是户外露营,都会给你家一般的舒适体验。

哈弗H9不仅越野实力拔群,智能科技同样高人一筹。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交通道路识别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皆为标配;此外,哈弗H9刚刚完成智能车机系统优化,智能导航、语音识别功能大大提升,配合智能语音操控以及Infinity音响,让驾驶更安全更舒心。

哈弗H9之所以成为硬派SUV销量NO.1,除了强悍的性能和智能加持之外,更在于它堪比豪华车的舒适乘坐体验。精致的莫里斯棕内饰配色,细节设计彰显匠心工艺。9英寸的中控屏,视觉彰显大气豪华,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换挡杆质感十足,也极具科技感。 同时,哈弗H9提供四种颜色可选,丛林绿最野性,艾尔斯灰有质感,汉密尔顿白显大气,炫晶黑更豪横,总有一款适合你。

普拉多的停产退市告诉我们: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严苛需求才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作为替代呼声最强烈的哈弗H9,正是以不断的创新迭代,引领着中国硬派越野市场的前进方向。哈弗H9新一轮导航、语音识别系统升级已于7月中旬陆续释放,现在入手哈弗H9,立享36期超长免息优惠,日供只要93元,既能翻山越岭,又能穿行城市,场合百搭,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