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北京车展:宝马i3 Urban Suite

2020-09-27 08:31:23来源:汽车之家

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带来了i3 Urban Suite车型。该车基于宝马i3普通版打造,但内饰改为了更豪华的“老板座”。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i3普通版的整体设计,仍保留双肾格栅的造型。为区别于普通版,新车在LED转向灯下方和尾部增加了i URBAN SUITE拉花设计,以凸显该车的电动车与概念车身份。

image002.jpg

新车内饰设计则与普通版大为不同。与普通版相比,宝马i3 Urban Suite概念车内部仅保留主驾座椅和中控台,取消了副驾驶和主驾驶后方的座椅;副驾驶后方座位设计了一个宽大舒适的老板座,并在副驾位置放置了腿托,以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另外,主驾后方的座位放置了一张书桌,书桌上还配备了台灯,以满足乘客的办公需求。

为营造新车的豪华感,宝马i3 Urban Suite多处采用木纹装饰,不过内饰用料充分考虑了资源的可持续性,可回收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旨在为乘客提供安全、静谧且豪华的出行体验。而这正是宝马未来的新能源产品趋势和宝马对未来出行的理解及愿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配备,将搭载最大功率170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50牛·米,其NEDC续航里程为34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