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二手车评论:捷豹XF 2008-2011

2020-07-09 17:57:16来源:

它们在汽车行业中被称为“惊喜”,这是您所没有想到的奢侈和技术的繁荣,但是当您第一次发现它们时,它们使您微笑。并于2008年在这里推出的Jaguar XF将它们黑桃黑了。

请注意,经过十多年左右的玩世不恭的S-Type甚至XJ形式的褪色荣耀,新款Jaguar还是需要袖手旁观。

但是XF在沙子上划出了一条新线。这是一个转折点,公司(从福特转为塔塔股份公司)很高兴回顾其辉煌的历史,但在设计实际产品时又重新期待。

当您坐在里面时,XF不仅是外观吸引人的汽​​车,而且真正的惊喜和喜悦时刻到来了。

按下开始按钮会发生几件事。首先,仪表板上的通风孔使他们的视线向天空露出来,然后露出蘑菇状的旋钮,该旋钮形成了变速杆,就像在自然纪录片定时拍摄中的真实蘑菇一样,悄悄地穿过中控台。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说,捷豹有点太聪明了,那些在夜晚看起来很酷的蓝灯乐器太苍白,无法在日光下清晰地读出来。解决的办法是通过仪表板旋钮将其亮度调到最大,但是花了一些时间才发现此功能。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twee,但它使XF Jaguar有点神秘,多年来似乎一直坚持下去。换句话说,它仍然是二手车。但是,除了党派之外,还有什么好处吗?

好消息是,您可能会忘记基于较旧型号的大多数有关Jaguar可靠性的知识。

XF的福特工程技术意味着它在机械上比之前的任何美洲虎都可靠得多。

例如,模块化引擎与福特自己的某些车型共享,柴油V6从Land Rover生产线上直接提起。

说到柴油,虽然听起来可能像捷豹在1950年代和60年代的全部对立面,但从很多方面来看,涡轮柴油版实际上都是梅花头。

首先,它比汽油发动机XF节俭得多,除了一定程度的涡轮迟滞,当驾驶员突然要求完全加速时,它可能会被捕捉到,它安静,平稳并能胜任。

如果您选择汽油作为燃料,则有以下三种选择:三升V6(与同价位的涡轮柴油一起构成了入门级车型); 4.2升V8发动机,功率219kW;以及该发动机的增压版本,功率高达309kW。

在2010年,涡轮增压柴油机升级为经过改进的三升单元,从而一举解决了涡轮增压滞后问题。并具有202kW的可玩性,从根本上讲它也不算懈怠。

4.2升V8大约在同一时间被5升单元所取代,正常吸气版提供283kW,而增压版则提供了375kW的强劲动力。

尽管用塑料线槽检查现代发动机是否有裂痕和泄漏,这些问题对引擎的平稳运转会造成严重破坏,但这些引擎本身似乎都没有问题。

塑料散热器和冷却剂软管也会导致泄漏,如果有疑问,独立检查是个好主意。

增压V8等高输出引擎也需要预防性维护,因此加盖维修手册至关重要。就是说,任何XF形式的年轻威望车,无论其形式如何,都应有完整的加盖服务记录,如果没有,您将需要一个很好的理由不去其他地方。

柴油发动机也是严苛的客户,但是您需要记住,现代柴油所需的维修费用略高,部分燃油节省将被抵消。

尽管XF的整体质量也比以前提高了,但我们听说一些门卡住了,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加油门卡住了。

当您在那豪华的内部时,请确保空调正在抽出冷风,并且卫星导航仪可以正常工作。这两个系统已被一些所有者命名为问题区域。

在召回方面,召回了一批三升柴油汽车,以替换可能有故障的燃油泵,该燃油泵无缘无故地失效,而一些五升非增压汽车则因某种原因而被召回。

奇怪的是,也有人怀疑三辆和4.2升汽油车中的油箱有一根扭结的燃油传输管,可能使车辆停在正轨。

更重要的是,召回了一些2009款汽车来检查安全带安装,这可能会使乘客受到不适当的约束。美洲虎经销商将能够识别受影响的汽车。

还召回了2010年的汽油发动机汽车,以检查和更换不符合规格并且可能产生针孔的动力转向软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高压动力转向液将被喷洒在热的发动机舱周围,并可能产生炽热的结果。

好消息是,捷豹XF在大多数车队和租车公司中都不受欢迎,但奇怪的是,它已经找到了为高档酒店提供豪华轿车服务的方式。您会发现这辆汽车的平均行驶里程高于平均水平,并且后座磨损严重。无论哪种方式,轴距较长的XJ模型都更可能用于这种处理。

除此之外,XF化妆品中真正引人注目的故障是欧洲NCAP四星级安全等级。尽管在相同尺寸和价格类别中,其他任何东西都获得了五颗星的评分,但XF的2010年测试显示,该车的性能对于鞭打保护来说仅是“微不足道的”,而在侧面碰撞中对胸部保护来说却是“微弱的”。

该评级几乎不会使XF成为不安全的汽车,但是这种发现将对某些购买者产生影响。

螺母和螺栓

引擎:2.7涡轮柴油/3.0涡轮柴油/3.0 V6 / 4.2 V8 / 5.0 V8

变速箱:6-auto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7.5升(2.7柴油)/6.8(3.0柴油)/10.5(3.0 V6)/11.1(4.2 V8)/11.1(5.0 V8)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4星

我们的评分:4星

喜欢

时尚而又不失昔日浪漫风光;夜总会内饰凉爽;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选件,节俭奔放;驾驶感强;入坐舒适。

不喜欢

该品牌仍然在某些方面遭受图像问题的困扰。后排座椅的净空性能不佳。涡轮增压滞后于2.7升柴油版本。四星级安全评级

竞争者

宝马5系

有了V8发动机和出色的柴油供您选择,宝马为此付出了很多。交易中已知的数量,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4星

奔驰CLS

松垮的侧面轮廓为纤巧的Jaguar赢得了一笔可观的资金。但是要小心一点,因为提供的一些较便宜的是较高的mils。4星

奥迪A6

第二大奥迪轿车似乎在拥挤的市场中有些失落。但是,它仍然是一款性能出色的高性能汽车,在外观上可能缺乏一点闪光。有些人会欣赏这种隐身程度。3.5星

付款方式:

模特年份NewNow

2.7柴油2008 $ 108,350 $ 53,400

2.7柴油2009 $ 108,350 $ 61,000

3.0柴油2009 $ 116,250 $ 65,400

3.0柴油2010 $ 116,250 $ 73,900

3.0 V62008 108,350美元52,500美元

3.0 V62009 $ 108,350 $ 60,000

3.0 V62010 105,990美元6,7,000美元

4.2 V82008 $ 134,83​​0 $ 63,000

4.2 V82009 $ 134,83​​0 $ 72,300

5.0 V82009 $ 147,900 $ 82,000

5.0 V82010 $ 147,990 $ 94,000

有兴趣购买Jaguar XF?Visitour Jaguar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