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斯柯达精湛的童子军取笑

2020-05-24 07:45:43来源:

侦察车的变体可能具有升高的悬架,全轮驱动以及在保险杠,侧槛以及可能在轮罩上方的灰色或棕色塑料覆层。

斯柯达(Skoda)已经确认经过修订的Superb将配备全LED矩阵大灯和滚动LED指示器。

在欧洲,Superb也将配备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从大众Passat GTE更新中借用,该系统将115kW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85kW电动机相结合,可提供总计160kW的功率。

澳大利亚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的传播负责人Paul Pottinger在谈到Drive时说,Scout版本目前对我们的市场不适用。耻辱。

本地部门此前已确认经过翻新的Superb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降落。

它将具有随身动力总成和MIB3信息娱乐系统的新增功能,后者表明无线Apple CarPlay应该是首次可用。请继续关注我们5月23日发布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