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局外人Bright陷入困境

2020-07-12 10:54:03来源:

五名车手,包括澳大利亚的Jason Bright,仍在争夺Dayton Indy Lights冠军赛,该锦标赛将在本周末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街道巡回赛中倒数第二站。

还在争吵中的还有Bright的Dorricott Racing队友Townsend Bell和Casey Mears,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于Bright。布莱特是争夺冠军的局外人,排名第五。

这是Indy Lights首次在休斯敦比赛,比赛将超过50圈。

领衔冠军的是新西兰人斯科特·迪克森(Scott Dixon),但在上一轮比赛中取得杆位并取得胜利之后,贝尔已经接近20分。

狄克逊第一次在整个赛季都未能完成一项赛事时,在他的PacWest Lights Lola中罕见地完成了比赛,这一点得到了增强。

Mears,Bright和第七名的Felipe Giaffone(Hollywood Lola)仍然活跃在冠军榜上,还有12项赛事中的两场比赛。

目前的积分排名是:

1.斯科特·迪克森-134 2。汤森贝尔-114 3。凯西·米尔斯-107 4。费利佩·贾凡(Felipe Giaffone)-97 5。杰森·布莱特-91 6。托尼·伦纳-88 7。杰夫·西蒙斯-78 8。马里奥·多明格斯-66 9。乔尼·凯恩-49 10。克里斯·门宁加-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