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加强政府事务人员

2020-04-06 14:45:30来源:

华盛顿-奥迪(Audi)加强了其政府事务人员的工作,以协助与多个领域的监管机构开展合作,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以及使用不当排放软件修复其3.0升柴油发动机。

布拉德·斯特兹(Brad Stertz)被任命为奥迪斯在华盛顿的政府事务总监,而汤姆·巴洛加(Tom Baloga)被任命为高级总监兼奥迪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曼多的新办公室的负责人。两者都是新职位。

根据公司声明,斯特尔兹和巴洛加将向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汇报。

随着主要公共政策的发展或从零开始针对诸如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安全,排放法规和燃油经济性之类的问题而增加这些附加条款。

Keogh在一份声明中说:“技术正在改变汽车业务,没有哪件事比美国发生得更快。”“我们打算站在这场革命的最前沿。这两位新的代表将使奥迪处于塑造未来的决策中间。”

在该公司与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合作制定一项计划,以修复3.0升柴油发动机的车辆以及根据美国法律被视为非法的排放软件的计划之际,政府的支持也得到了加强。

奥迪估计,目前约有43,000辆3.0升的奥迪汽车仍在行驶中。奥迪提出了软件更改建议,以使车辆达到合规性,并正在等待CARB和EPA的批准。这些机构本周拒绝了大众对其2.0升柴油的提议,认为这是不充分的。

现年55岁的斯特尔兹(Stertz)是底特律新闻社的前记者和华盛顿分社社长,最近是奥迪公司的公关经理。现年61岁的巴洛加(Baloga)在汽车和工程领域拥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其中包括在北美宝马公司(BMW)工作了八年,他于2012年退休,担任工程,质量和安全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