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1年强制执行汽车稳定控制

2020-05-27 07:45:43来源:

联邦政府说,自从强制使用安全带以来,在所有新的澳大利亚机动车中强制执行电子稳定控制是最关键的道路安全措施。

运输部长安东尼·阿尔巴内塞说,这项新措施可能使致命事故的发生率降低25%。

从2011年开始,所有新车都将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而目前市场上的车型将再有两年的技术安装时间。

强制性法律将适用于所有新车型的汽车,客货车和越野车。

阿尔巴尼塞在周二宣布这一消息时对记者说:“这将挽救生命,完全停止。”

“这是自1970年代强制设置安全带以来,我们在道路安全上采取的最关键的措施。”

ESC技术是一种基于计算机的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危险条件下(包括潮湿天气)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陪同部长的通用汽车公司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他的公司已于五年前推出了该技术。

他告诉AAP:“我们的保险理赔业务下降了30%,因此我们知道这对安全产生了重大影响。”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新技术是否有可能使保险公司破产。

罗伊斯说:“这对企业不利,但我想我会在任何时候取消这一交易。”

澳大利亚汽车协会在欢迎这一公告时说,它一直在倡导这项措施。

执行董事迈克·哈里斯(Mike Harris)说:“我们当然希望明天。”他补充说,该协会支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统一介绍。

联邦汽车工业商会发布的研究表明,今年到目前为止,有65.6%的新乘用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已装有ESC,比12个月前增加了12.1%。

商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说:“到今年年底,它可能会安装在十分之七的新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