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菲亚特500 Abarth以160匹马力抵达2011洛杉矶车展

2020-06-06 14:45:36来源:

2012年的菲亚特500 Abarth围绕高性能的1.4升MultiAir 4缸发动机制造,该发动机在美国的“常规” 500车型中使用,但该小型工厂经过涡轮增压和双中冷,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160马力, 170lb-ft的扭矩。2012 500 Abarth在重型5速手动变速箱和菲亚特的扭矩传递控制(TTC)系统的帮助下,将这种动力传递至前轮。Abarth高流量双排气系统是该高性能微型汽车的有力配件,Abarth品牌长期以来为各种车辆提供这一产品。

接下来,2012年菲亚特500 Abarth以对“ Cinquecento”的出色操控为基础,首先对带有Koni频率选择性阻尼(FSD)前减震功能的底盘进行了Abarth调校。这些减震器经过调整,可以在开阔的道路或赛道上提供运动感,同时在普通驾驶情况下也能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内饰方面,Abarth通过增强的后轴,比标准装置硬20%的螺旋弹簧和更大的后稳定杆加强了Fiat 500 Sport的悬架,所有这些共同作用以提供紧凑,运动的乘坐体验同时仍保持世界一流的意大利紧凑型车所期望的舒适性。轻量化的Abarth车轮和高性能轮胎的背后是高性能制动系统,以及经过调整的Abarth电子稳定控制(ESC)系统,可用于高速行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年菲亚特500 Abarth进行了少量的外部改装,以使其在赛道上或在空旷的道路上脱颖而出,并表现得更好。Abarth从最前面开始,增加了一个前面板,其下部区域比非Abarth 500突出,从而改善了该运动型小型车的空气动力学和进气能力。下部的面板开口有助于通过两个中冷器(朝着雾灯外部的前端外缘安装)进入空气,而较大的中央部分则有助于增强Cinquecento的冷却性能。在侧面,500 Abarth配备了独特的Abarth侧裙以及特殊的Abarth品牌的16英寸或17英寸轻质铝制轮毂,使明亮的红色制动钳具有清晰的外观。靠后的Abarth通过安装在车顶的扰流器增强了2012 Fiat 500的力,同时增加了下压力;沿着汽车底部,一个特殊的分流器有助于改善尾部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还封闭了明亮的抛光双排气口。最后,这款高性能的菲亚特500 Abarth Coupe具有大量特殊的标志,包括前后徽标,下摇杆处的条纹,四分之一面板的前部和车轮上的条纹。

在2013菲亚特500 Abarth的内部没有得到动力传动系统或外部的改装水平,而是从涂黑的内部处理开始,Abarth模型的机舱显然是它自己的。改进以驾驶员为中心,从类似于当前SRT系列中看到的角形竞赛型方向盘开始,并在辐条上设有各种控制按钮。在运动型方向盘之外,还有一个性能导向的仪表盘组,其左侧装有新的助力仪表,还装有换档指示器。

在面向北美市场推出之前,Abarth工程师对2012年菲亚特500 Abarth车型进行了约200万英里的测试,因此,当与所谓的现代500落后400万英里的测试相结合时,高性能Abarth Coupe将在最严格的条件。

其他洛杉矶车展新闻:凯迪拉克展示了完整的2013年凯迪拉克XTS细节,但价格扭矩新闻独家:2013年雪佛兰Spark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亮相的营销总监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独家采访了2012 Camaro ZL1营销经理约翰·菲茨帕特里克·2013年福特野马Boss 302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2013年福特野马焕然一新,2013年野马GT获得更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