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Tourismo RHD全球首发: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欧洲最成功的旅游教练的新版本

2020-07-25 09:54:58来源:
近20年以来的第一台全新开发的梅赛德斯-奔驰旅游客车投资约4亿欧元用于开发和生产新一代旅游客车更经济:节省多达7%的燃油,总拥有成本低理想的互联网和媒体应用旅游客车戴姆勒客车负责人哈特穆特·希克(Hartmut Schick):“梅赛德斯-奔驰Tourismo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欧洲巡回演出教练,也是戴姆勒客车成功的关键推动力。为了维护我们在该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我们已投资4亿欧元开发和生产新一代的旅游客车。现在,这使我们的畅销书更加经济,舒适和安全。”

斯图加特/布鲁塞尔–全新梅赛德斯-奔驰Tourismo RHD今天在布鲁塞尔庆祝其全球首发。经过将近20年的发展,高级巡回教练(RHD)是一个全新的版本,将延续悠久的成功故事。先前的车型确实是畅销书,自推出以来已售出约26000辆。仅在2016年,就有2000多个单位交付给客户。这代表了欧洲约20%的市场份额,使其成为欧洲最成功的旅游教练。新车型的前景也很有希望,因为新的Touristo将在不断增长的旅游和城际客车市场设定燃油效率,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标准。

“梅赛德斯-奔驰Tourismo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欧洲巡回演出教练,也是戴姆勒客车成功的关键推动力。为了维护我们在该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我们已投资4亿欧元开发和生产新一代的旅游客车。这使我们的畅销书更加经济,舒适和安全。”戴姆勒客车负责人Hartmut Schick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