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更加关注小型车市场

2020-07-14 09:53:32来源:

小型汽车市场正在升温,并且变得越来越国际化,霍顿上周宣布了由韩国制造的替代品,用于西班牙制造的Barina和稍大一些的Astra Classic,后者来自波兰。

但是,福特的精巧款式和价格合理的第二代福克斯,在陈列室中均胜出。

福特认为,在南非生产的新产品将使原先的销量翻番,后者在2002年取代了Laser。

最新的Focus的样式比楔形鼻的原始样式少。它配备了2.0升发动机,福特声称该发动机可产生一流的107千瓦功率,但前提是您要花更昂贵的优质无铅燃料。用规则的无铅填充它,它将下降“大约3%”,这使其输出功率降低到103千瓦,与Mazda3的输出相同。

引擎输出并不是Focus和Mazda3之间唯一的相似之处。为了与Laser和323在皮肤下的使用保持一致,新福特与最畅销的Mazda3(福特是Mazda的重要股东并拥有管理控制权)共享其基本基础和机械组件。

Focus以五门掀背式或四门轿车的形式出售,价格从20,990美元到30,990美元不等。全部包括空调,电动前窗,遥控锁和双气囊。

Drive取样的面向运动的Zetec模型(如图)具有与常规模型相同的功率和性能(107kW / 185Nm),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其舱口盖的吸引力。尽管如此,它还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处理程序,并成功地吸收了颠簸。

Zetec的17英寸轮胎和更低,更牢固的悬架曲调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价格(27,490美元)极具竞争力。但是,预计到明年年底,经销商会看到功能更强大的Focus RS,配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

相关内容福特福克斯Ghia福特福克斯

这将直接针对由斯巴鲁翼豹WRX和大众高尔夫GTi主导的舱口市场。还计划了三门焦点。

同时,由于该南非工厂尚无法提供这种安全气囊,因此该系列的任何型号都无法提供可能挽救生命的帘式安全气囊,这在一个买家日益准备为增加安全性付费的时代中感到失望。

最初的Focus在这里开局令人失望,而且从未成为竞争者。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这次计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计划包括围绕一只可爱的狗进行广告宣传。该电视广告是在与RSPCA和广告标准局等机构进行认真磋商后制作的。

广告在悉尼拍摄,其中涉及一只狗被放在Focus屋顶上的购物袋中。在小镇周围有时令人生畏的旅行之后,皮包不断威胁要从车顶上掉下来,这只狗的主人,无线电个性杰基·奥(Jackie O)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在车顶安全地找到了被宠坏的狗。标语是“新焦点,顺畅”。

看起来似乎无害,但最初有人担心某些人可以考虑将自己的狗置于类似的状况。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格雷姆·伍德兰斯(Graeme Woodlands)表示,经过协商,当局同意观众会看到广告中描绘的是一个简单的错误。

他说:“这只狗在屋顶上,但实际上我们把袋子贴在了屋顶上,所以这只狗不可能掉下来,而且狗也有自己的系绳,以防它试图从袋子里跳出来。”“还有几枪,我们确实有一只毛绒狗。”

价格和详细信息在发布日期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