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ithia第二季度净收入增长3.4%,收入增长16%

2020-05-09 13:46:42来源:

经销商集团周五表示,Lithia Motors Inc.报告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了3.4%,至5,320万美元,这是由于其提高了服务和零部件业务,实现了金融和保险收益,并受益于收购。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梅德福的利西亚表示,其收入增长了16%,达到了第二季度创纪录的24.7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了15%,达到1.04亿美元。

利西亚的领导人赞扬其购买表现不佳的商店并提高收入的战略,以帮助实现其季度业绩。

首席执行官Bryan DeBo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重要的收购节奏的推动下,我们的季度收入比去年增长了16%,调整后的收入增长了14%。”他说:“我们最近筹集了3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并期望在未来将资金用于收购的增长。当我们整合收购并寻求改善其收益时,我们会增加未来的现金流量并产生类似绿地的回报。”

Lithia的新车销量增长了13%,达到40,876辆。二手车零售量增长了16%,达到32,171辆。Lithia的F&I每辆车毛利润攀升2.1%,至1,298美元。

在同家店面的基础上,Lithia销售了35,893辆新车,下降了0.4%,但仍超过了该季度该行业下降2.7%的水平。Lithia的二手车零售量增长4.6%,达到28,937辆。新车的总收入增长了0.7%,二手车的总收入增长了4.1%,但新车的毛利润下降了1.7%,而二手车的毛利润增长了3.2%。服务,车身和零件的收入增长了7.1%,毛利润增长了9.3%。

在同家商店的基础上,新车的平均每单位毛利润下降了1.3%,至1,992美元,而二手车的平均毛利润下降了1.4%,至2,394美元。但是,F&I的平均每单位毛利润增长了6.4%,达到1,352美元。

截至第二季度末,Lithia拥有3100万美元的现金和1.85亿美元的可用信贷。其潜在的总流动资金为4.08亿美元。

Lithia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集团”中排名第4,2016年的零售量为145,772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