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福特全顺LWB 350L评论

2020-07-06 14:53:05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福特全顺350L LWB前轮驱动厢式货车。它配备了福特公司经过欧洲六级排放认证的下一代2.0升EcoBlue涡轮柴油发动机,并首次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

它如何驱动?

对于像样的面包车,它比您想像的更像汽车,因为Transit在道路上非常结实,即使空载也很舒适。

您确实会在后端感觉到一些颠簸,但这就是这种车辆的预期。方向盘具有良好的手感,刹车力强,踏板调节出色,悬架控制得当,操控性好,乘坐舒适。

沿着2319公斤的厢式货车行驶时,发动机本身不乏咕gr声或加速感,部分原因在于六速自动变速器的无缝换挡。这种变速器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使用了变矩器,并且没有其他装有双离合变速器的面包车的烦人特性。

内部是什么样的?

Transit的内部采用耐用,耐磨的材料制成,具有功能性,通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驾驶室顶部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全宽的隔板架子,中等大小的杂物箱,仪表盘顶部的储物箱(带12volt和两个USB插座),两个杯架,一对两升的瓶架,大的门袋储物空间和出色的座椅下储物空间。

机舱被密封,坚固的钢制舱壁保护了乘员免受货物区域的伤害,该舱壁还有助于冷却/加热系统,减小了装载区域NVH,还安装了一些挂衣钩,可以方便地将衣物悬挂在路外。座椅舒适轻柔,驾驶员座椅可通过扶手,腰部支撑和倾斜式座垫进行十向手动调节。标准的座椅加热装置感觉不错。

City Nav Pack选装了我们的测试车辆,其中包括一个6.0英寸的多功能显示屏和福特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蓝牙和智能手机镜像。还有前后停车传感器和雾灯,以及带有巡航控制和音频按钮的皮革包裹方向盘,方向盘的行程和高度调节,密封的橡胶地板看起来可以承受很多惩罚,而且操作起来也很容易清洁。

最佳大型货车-获奖者:福特全顺最佳中型货车-获奖者:福特全顺定制300S新福特全顺

还有用于驾驶员和外部乘客的可调节高度的安全带,而中央乘客安全带是三点式腰带,而不仅仅是在某些商业广告中仍然存在的搭接类型。

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是多少?

该型号的有效载荷为1231kg​​,牵引拖车的牵引能力为1800kg,未制动的牵引能力为750kg,最大GCM为4250kg。

载荷空间尺寸和锚点如何?

货物区域长3533毫米,宽1784毫米,高1886毫米,轮拱之间的距离为1392毫米。总体上有10.8立方米的空间。

它在负载下的性能如何?

我们没有将Transit加载到最大负载,但是850kg的重量用任何人的语言来说都是相当大的重量,面包车可以轻松地进行处理。

悬架和底盘在崎d不平的乡间小路充满缺陷的情况下从未受到妥协,使您在所有情况下都充满信心和放心。

方向盘和刹车的重量都给人以积极的感觉。2.0升发动机令人惊讶(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在1750rpm的转速下利用了其最大扭矩,足以应付陡峭的山坡而无任何实际挣扎。

自动变速箱可与电动机完美配合,并且知道何时安装齿轮。如前所述,与其他车辆中使用的双离合器系统相比,变矩器自动型使面包车易于在狭窄的地方四处行驶,并且完全可以爬坡。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值得一提吗?

福特为您提供了全顺所有商用车型上100多种油漆颜色的选择。所有颜色均在福特工厂涂漆,并保留工厂保修。

出色的安全认证,包括六个安全气囊,挂车摇摆控制和负载自适应控制。电动可折叠和加热后视镜是一个方便的功能。谷仓后门可打开270度,并用磁铁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有什么批评吗?

该Transit具有所有装备和安全功能,没有标准的倒车摄像头似乎很可笑。但这是我们的测试车安装的2100美元的City Nav包装的一部分。

我在所有自动驾驶系统中遇到的问题是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之间的高度差;它不会打扰某些人,但是在停工整日的城市交通中经过一天后,您的腿可能会疼痛。

保修和维修费用如何评估?

从2018年5月1日开始,购买的任何车辆都将获得福特新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福特有其服务价格承诺(上限价格服务),您可以使用在线服务价格承诺计算器查看您为标准A(较小)或B(主要)日志服务支付的最高价格。目前,前三年/ 90,000公里的费用为每15个月$ 1515美元,每12个月或30,000公里。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依维柯日报,雷诺Master和大众Crafter都是竞争对手,值得一看。

判决

Transit是从您坐在那里开始就感觉良好的那些车辆之一,其坚固的制造质量和舒适的驾驶特性使其成为出色的工作马。

随着新的强大保修的奖金,运输需要在您的货车清单的顶部,以检查您是否在市场上。

清单

0-60km / h时间:5.5秒(未加载),6.5秒(已加载)

0-80km / h时间:8.7秒(未加载),10.1秒(已加载)

0-100 km / h时间:13秒(未加载),15.1秒(已加载)

荷重测试重量:850kg

安全等级:5星

2018福特全顺LWB 350L价格和规格

价钱:$ 51,380(加上公路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25kW在3500rpm

扭矩:405Nm在1750-25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我们平均9.5公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福特Transit?Visitour福特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