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开过这款车后,突然觉得哈弗H6不香了

2021-01-17 12:30:13来源:网络

当飞速发展的科技与新时代的品质需求相碰撞,人类往往对生活赋予更大的期待。十多年前,有车有房是每个人理想生活的代名词,而如今,早已成了大众化的需求,车企也在不断的推出高品质车型,像近两年大火的哈弗H6。但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长安CS55PLUS蓝鲸版,开过之后,其驾驶体验让人觉得哈弗H6也难以匹敌。

151547491bb3d9fd502196.jpg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长安CS55PLUS蓝鲸版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是它的稳重与理性。一眼望去,给人刚劲精炼的即视感。车身采用丰富的线条修饰,从车前引擎盖到尾灯,立体饱满的设计让车看起来动感十足,“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厚壁LED”显得豪华大气,给你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开出去赚足眼球。

当然,除了视觉的美观设计外,在性能方面长安CS55PLUS蓝鲸版也是可圈可点。其搭载四颗100万像素180°鱼眼摄像头,带来1280*720高分辨率,不仅可以显示车辆周边360°环境,也可在2D、3D视图之间任意切换。时刻保障着驾驶者的用车安全,另一方面,长安CS55PLUS蓝鲸版搭载的科大讯飞飞鱼2.0系统,整合行业内QQ音乐、喜马拉雅等海量优势生态资源,进一步增加驾驶乐趣,使其在车内即可享受海量服务内容,让驾乘时光不再枯燥。

1515474540255955ec7620.jpg

除此之外,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动力配置更是给人惊喜,其搭载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2kW(180马力),1250rpm(1250-3500rpm)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完全满足日常行车的动力方面的需求,高动力但并不代表高消耗,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4L,满足国6b排放,可以说是兼顾动力性与节能环保的超高品质。

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的系统配置,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每一处细节都凝聚着长安品牌的精神,赋予使用者安心愉悦的驾驶感受。当你开过这款车后,是不是也感觉哈弗H6也不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