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召回Ac歌TSX危险的发动机失速风险

2020-06-08 13:45:39来源:

受召回影响的是2004年至2008年大约93,000辆最初在北美销售的Acura TSX车辆,这些车辆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状态可能会导致生锈。因此,腐蚀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从而增加了发生撞车的风险。此次召回涉及美国的76,000 TSX轿车和加拿大的17,000轿车。

根据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交的文件,驾驶员的鞋类可能会意外地用除冰产品中常见的有害化学物质使车辆的地毯饱和。由于地毯接触到ECU的外壳,这些材料可能会转移到车辆发动机的ECU。

此次召回仅影响最初在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召回通知未具体说明加拿大的哪些地区受到影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将从2013年4月11日开始将召回通知客户。授权的Acura经销商将对车辆进行检查并更换损坏的ECU,并免费在ECU上安装防水盖。同时,车主可以拨打1-800-999-1009与本田联系。有关驾驶​​员还可以拨打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NHTSA活动编号为13V-093。

本田于2011年2月首次意识到潜在的问题,当时第一台Acura TSX ECU从冰岛返回本田,上面有明显的锈蚀。2011年3月,本田对此问题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由于类似的寒冷天气,ECU条件在美国和加拿大也很普遍。

尽管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本田告诉政府官员,由于它没有检查每辆ECU从客户车辆返还的产品,因此无法确定保修索赔和投诉的数量。结果,本田无法报告第一份认股权证索赔提出的日期或第一位客户提出投诉的日期。

本月初,由于刹车故障,本田召回了250,000辆本田奥德赛,本田飞行员,Ac歌RL和Ac歌MDX车辆。根据NHTSA,某些车辆可能配备有故障的稳定性辅助系统,该系统可能会发生故障并导致制动器意外运行。此次召回是2012年10月启动的NHTSA调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