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年最新欧洲NCAP安全等级

2020-07-22 17:53:07来源:

欧洲NCAP今天发布了2016年的最新一轮安全评级。奥迪Q2,现代Ioniq,福特Edge,铃木Ignis和双龙蒂沃利(TsangYong Tivoli)均经过了欧洲NCAP的严格安全测试,在五辆汽车中,有两辆在双重评级系统下进行了测试。双重评级也适用于Tivoli的合作伙伴模型双龙XLV。

福特Edge,奥迪Q2和现代爱奥尼奇在标准装备上均获得最高5星安全奖。双龙Tivoli(和合作伙伴型号XLV)仅使用标准设备获得3星的基本评分,而使用可选的安全套件进行测试时则获得4星的基本评分。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在使用标准安全设备进行测试时获得了3星评级,但是在使用安全套件进行测试时,则获得了最高5星评分。

欧洲NCAP秘书长米歇尔·范·拉廷根(Michiel van Ratingen)说:“很高兴看到采用双重评级方案,因为它鼓励车辆制造商为其车辆开发先进的技术,即使产品的价格不能使其在整个范围内都成为标准配置。”

该车的详细结果和碰撞测试图片已发布在我们的网站上。所有视频均可在我们的YouTube频道上找到。有关更多信息,请通过media@euroncap.com与在线交流助理Sigrid Monsieur联系。更多安全评级将于2017年3月1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