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哈弗H9实力强悍!中国越野旗舰势不可挡

2021-01-17 08:30:04来源:网络

2021年大幕缓缓拉开,不少车企都陆续盘点了2020年终销量。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2020年产销数据——全年销售新车1,111,598辆,同比劲增4.8%,不仅完成了102万辆的既定年度销量目标,更以目标完成率109%的喜人成绩赢得全年收官之战。

其中,作为长城汽车的销量支柱,哈弗品牌12月销量超10.54万辆,同比增长34.6%;2020年销量超75万辆,连续11年夺得中国SUV品牌销量冠军,展现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当仁不让的姿态。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哈弗品牌坚持与用户共创、产品精细化管理的理念下,旗舰越野哈弗H9迎来全年销量22035辆、同比大涨64%的喜人成绩,意料之中夺得2020年中国品牌越野SUV销量第一。

步履不停,哈弗H9与车主互相成就

回望2020年,作为哈弗品牌全力打造的中国硬派旗舰越野车型,哈弗H9持续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构建用户共创的高活跃度、高凝聚性社群文化。期间,#哈弗H9·九州星云榜#短视频大赛话题播放量超十亿,展现出了哈弗H9与车主互相成就、与用户惺惺相惜的燎原之态。

哈弗H9-2020款

他们共同携手,自发组建“抗疫突击队”支援武汉疫情,协助物资转运,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曾燃擎张家界,引领高品质自驾游体验创新升级;亦以无畏之心,勇闯进藏第九线,穿越克里雅古道;“无兄弟,不越野”,一场全国年会、18场区域年会,哈弗H9与车主共创越野盛会,用车轮丈量天地,以轰鸣奏响中国越野集结号。在这一年里,哈弗H9依旧是越野圈的当红“流量明星”,有实力、且有作品。

哈弗H9与轰九大队

硬核实力,哈弗H9带车主悦享越野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想要在极小众的市场中站稳脚本,背后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众所周知,自主品牌很少挑战中大型硬派SUV市场,哈弗H9上市前,这一细分市场一直被合资/进口车把持,消费者只能承受高价格、低配置的“不平等条约”。哈弗H9上市后,成功打破这一局面,非承载式车身、强悍的性能以及高性价比受到无数越野爱好者的追捧;随后,哈弗H9-2020款的推出,更使其在同级难觅敌手。

哈弗H9-2020款

作为一款需要南征北战的硬派越野车, 哈弗H9-2020款在继承此前产品的优秀基因外,还配备了陆巡同款“CCO低速越野巡航”和“坦克转弯”功能,无论是对荒野环境的适应能力还是极限路况下的脱困能力都有大幅提升。

哈弗H9-2020款

除此之外,哈弗H9-2020款重新定义“智能硬派全地形SUV”。在智能方面,其区别于丰田普拉多、JEEP牧马人那样数年一成不变,而是顺应潮流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智能网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自动泊车等10余项既实用又安全的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种出行需求。

哈弗H9-2020款

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合资车型真该向自主品牌好好学习。以越野圈的“老炮”车型普拉多为例,在全时四驱改为分时四驱、取消了后桥差速锁改为电子限滑等一系列操作后,其便已不能承受高强度越野。而在城市代步方向,普拉多也没有更多诚意。

普拉多VS哈弗H9-2020款

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2019款普拉多保持着“我行我素”的姿态。时下流行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多项配置缺失,不得不让人怀疑丰田存在着减配行为,积攒多年的品牌信任逐渐丢失,最终只得退市收场。

普拉多

写在最后

极其不平凡的2020年,哈弗H9无惧艰险、逆势超车,其深耕中大型硬派越野SUV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持续带来高品质的驾乘感受,并携手哈弗H9车主一路南征北战,在祖国大地上留下深深的印迹。2021年,哈弗H9将会与车迷粉丝再拓新领域,一路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