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ustang Mach-E延迟交付 还是质量问题?

2021-01-20 08:16:42来源:盖世汽车

福特没有详细说明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它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

1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将推迟交付数百辆Mustang Mach-E ,从2021年2月5日-2月11日延期到2021年3月18日-3月24日,以“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福特没有详细说明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它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

“作为我们交付高质量车辆承诺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对上个月经销商开始发货前建造的数百辆野马Mach-E车型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我们希望确保它们符合客户期望和应得的质量”。福特发言人Emma Berg如是说到。

电动汽车,新车,特斯拉

2019年11月,Mustang Mach-E完成首发,随后福特开始接受可退订金,并表示该车的首年产量将被限制在5万辆。目前还不清楚福特接受了多少份Mach-E的订单,但是首版车型在开始接受预订后很快就售罄了。

据悉,福特从去年12月份开始交付Mustang Mach-E 的,部分汽车在12月下旬如期交付。但现在,该公司将把面向北美(美国和加拿大)的数百辆Mustang Mach-E的交付时间推迟一个月。

有意思的是,在去年的12月底,外媒报道福特电动汽车业务负责人达伦·帕尔默(Darren Palmer),接受某汽车博客采访时不点名地讽刺了特斯拉一把,称福特的新款Mustang Mach-E 电动汽车没有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

帕尔默表示,新款野马“车门严丝合缝,颜色匹配,保险杠不会脱落,当你洗车时天窗不会掉下来,门把手不会在寒冷的天气里卡住”。而他所提到的质量问题恰恰都是近期出现在特斯拉上的。

电动汽车,新车,特斯拉

而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已在去年的北京车展进行了国内首发,将在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并有望落户长安福特进行本土化生产。

Mach-E定位家用纯电豪华SUV,基于福特Global Electric平台打造,据说福特在该平台上投资了115亿美元,并且是由此前在2017年组建的“福特爱迪生团队”操刀研发。

动力方面,将提供两种电池容量分别为75.7kWh或98.8kWh。官方数据显示,新车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0km-480km,而NED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每一代Mustang的诞生,都是福特进取创新精神的一次升华。乘风破浪而来的MustangMach-E将成为引爆中国高端电动车市场的黑马,完美诠释了福特锐意进取、先锋创新的品牌理念。它不仅仅是智能时代福特品牌先锋创新的代表,更具有突破自我、超脱传奇、引领时代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