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GMC将美军及其家人送往NFL职业碗

2020-06-05 18:45:38来源:

GMC是NFL的官方汽车赞助商,为向服务和保护我们国家的人们表示感谢,现役军人应邀与家人一起参加2011年职业橄榄球大赛,享受全家欢乐的一天,因为他们观看了一些NFL最好的球员中的很多人不幸的是,由于有争议的专业碗比赛日期可追溯到超级碗比赛之前,匹兹堡钢人队和绿湾包装工队的少数球员被选入了必须为2月6日的超级碗做准备的专业碗球队,但是但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令人兴奋的枪战。

除了在2011年职业碗中拥有400名军事人员外,GMC还邀请了军士。格雷戈里·鲍林(Gregory Bowling)介绍了最有价值的球员。该奖项包括奖杯和军士。保龄球比赛向华盛顿红皮队的德安吉洛·霍尔颁发了MVP奖杯,他用6个铲球结束了比赛,拦截了圣迭戈冲锋队的QB菲利普·里弗斯,并在NFC的达阵得分34码的失误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创造了纪录) 55分指向AFC的41分。由于获得了MVP奖杯,Hall还为自己赢得了2011年GMC Yukon Denali。

中士保龄球负责为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总部和其他战略业务提供服务的关键任务计算机网络,根据他的职责超出职责范围,他被选为该职业碗MVP演讲者。保龄球与他的妻子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比赛,在夏威夷的儿童慈善机构中也很活跃,因此在他的社区服务和为国家服务之间。保龄球是颁发2011年职业碗最佳球员奖的绝佳选择。

通用汽车其他新闻:通用汽车公司将在1月份销量增长23%之后为超级碗XLVGM股票提供得克萨斯州制造的SUV,这很温和。2011Camaro ConvertibleVolt的生产开始,增加了雪佛兰经销商展厅地板上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