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FPB出现汽车金融投诉

2020-04-03 17:46:41来源: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涵盖了军队服役人员三年多的投诉,该报告显示,尽管对汽车贷款的控制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但在CFPB执法行动中却占很大一部分。

在上周发布的报告中,该报告列出了2011年7月至2014年12月31日收集的29,500份投诉,其中没有明确定义的汽车金融投诉类别。与汽车相关的投诉最合适的是该局称为消费者贷款的类别,该类别仅占投诉总数的5%。

在这一小部分中,投诉包括诸如“所需的附加产品”,“以旧换新的收益”以及关于GAP和信用保险的投诉。

对于整个报告,最主要的投诉类别是收账(占总投诉的39%),抵押(占24%),信用报告(占9%),信用卡(占8%)和银行帐户或服务(占8%)。 。消费贷款的利率为5%。但该报告突出强调了CFPB为打击汽车贷款而采取的行动。

其中包括同意书,导致改变了军事薪酬分配系统。汽车付款已从军事人员可以通过系统设置为自动付款的清单中删除。

CFPB在报告中强调的其他投诉包括向军方提供汽车贷款的高利率,以及给军事指挥官打电话的汽车贷款代收代理人。这里还有一个视频链接,其中包含有关“掠夺性”汽车贷款的个人故事的视频。

报告称:“军人消费者对汽车贷款利率居高不下表示担忧,通常认为利率高达29%。”

可能是这样,但是在阅读报告时,这些投诉似乎并不常见。